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雷美诺时携手太空探险公司推出太空系列腕表

日期:2014/05/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 3月瑞士巴塞尔表展,雷美诺时正式发行太空系列腕表,此系列携手太空探险公司,专为太空旅行而研发。太空私人之旅是一个能改变人生的经历,为了纪念这伟大时代的到来,太空探险公司首选雷美诺时,一同开创了太空系列腕表。太空腕表GMT系列采用加硬碳纤维或精钢材质,不仅适合太空冒险,也适合地面各类运动。雷美诺时腕表凭借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彰显出卓越的一览可视、持久耐用的特性,赢得了全球顶尖精英部队的信赖,而太空系列腕表更是完美计时器的典范之作。

太空探险公司首席运营官及未来太空宇航员哈利·范·赫滕“飞行员经常穿梭世界各地,需要用到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作为基准计算当地和目的地时间,我发现雷美诺时腕表在视觉上更快且更易于读取,尤其在漆黑环境中!”结合飞行测试员和宇宙飞船驾驶者的需求,雷美诺时太空腕表GMT系列在设计上尤为轻便,并配备双倍宽度的雷美诺时自有技术发光管。

作为太空探险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雷美诺时义无反顾加入2014的太空私人之旅计划中,而且所有的太空宇航员都将佩戴雷美诺时太空系列腕表在太空中遨游。 雷美诺时创始人及联合首席执行官巴里·科恩(说道:“太空私人之旅开创了时代的新纪元,而太空探险公司正向大众提供前所未有的梦想和机会。”

莫哈韦航空航天港,一切由此开始!太空私人之旅首次试飞将在此进行。人类太空旅行在莫哈韦上空诞生,历史可追溯到查克 耶格尔,第一位超越音速的飞行员;换句话说,莫哈韦航天港是太空私人之旅真正独一无二发射升空的好地方,同时乘客的训练及测试也将在此进行。正式太空之旅升空将于2014年或2015年于加勒比海的库拉索岛航天港—最美的地方进行。花费10万美元,乘客将身处距离地球103公里的外太空欣赏地球美丽景致。

太空探险公司的太空飞船山猫号(Lynx II)与以往制造的其他航天器不同,它配备了独立的发射与降落系统,使其能用火箭动力从跑道起飞,并像飞机一样着陆。整个飞行历程一个多小时,只有驾驶员和一名乘客,当与身旁的飞行员一起检查起飞表盘起飞,这是多么难得的经历啊!

身处太空欣赏地球景色是激动人心的人生体验。当太空处于漆黑无声环境中,唯有这雷美诺时腕表一天24小时、一周7天持续发光。

雷美诺时携手太空探险公司推出太空系列腕表

太空腕表精钢 GMT 5120 系列

雷美诺时携手太空探险公司推出太空系列腕表

腕表加硬碳纤 GMT 5020系列

有关太空探险公司

私人太空之旅。乘客如宇航员一般体验在距离地球100公里之上的外太空欣赏地球景色。太空探险公司的太空飞船山猫号(Lynx II)由美国XCOR Aerospace航空公司制造,配备独立的发射与降落系统,能像普通飞机一样着陆。这种突破性的技术中可循环使用的航天器,标志着航空航天业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使超高速、长距离,更为环保大气层之外太空旅行成为现实。

销售店铺:北京君太百货二楼 ,上海宏伊广场一楼 ,天津远洋未来广场一楼,销售垂询:021 6139-8037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