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赵雅芝亮相老凤祥珠宝活动 有意参与珠宝设计

日期:2014/05/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赵雅芝亮相老凤祥珠宝活动 有意参与珠宝设计

赵雅芝高贵珠宝大片

赵雅芝亮相老凤祥珠宝活动 有意参与珠宝设计

赵雅芝优雅珠宝大片

赵雅芝亮相老凤祥珠宝活动 有意参与珠宝设计赵雅芝出席老凤祥珠宝品牌活动

前日,赵雅芝现身石家庄出席老凤祥珠宝品牌的活动,再次与热情的市民一起分享美丽心得。同时,作为老凤祥珠宝品牌代言人的赵雅芝表示,自己对珠宝设计也很感兴趣,希望有机会可以尝试参与一些设计工作,若有机会还可以创造自己的品牌。

近年来主要从事公益事业的赵雅芝近日再次现身石家庄出席活动。再次来到石家庄的赵雅芝坦言,这里的绿化做得很好,令她心情豁然开朗,很享受这份亲近大自然的感觉,当然,她希望下次来还可以看到蓝色的天空。

在谈到保养心得时,赵雅芝说,自己并没有过人的美丽,但很注重保持心态的健康和快乐,在她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漂亮的一面,只要大家尽力做好自己,稍加注意外在的修饰和内在思想的健康,就一定会拥有姣好的容颜。

在出席活动后,赵雅芝也提及对珠宝的看法。珠宝对女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样饰品,因为它可以将女人衬托得更加美丽和璀璨,另外,珠宝的品种很多,适用于各种场合,比如平常大家可以选择简单并具有设计感的珠宝进行佩戴,而在出席重要活动时,又可以选择奢华感的珠宝来体现那个场合的隆重性。赵雅芝还表示,自己不仅喜欢珠宝,而且还对珠宝设计很感兴趣。她笑言,珠宝的品种多,所以在设计方面可以天马行空,很有创意,在她看来是很大的挑战,但发挥的空间也大,她希望若有机会可以与其代言的珠宝品牌合作推出自己的设计系列。

面对热情的石家庄粉丝,赵雅芝还真诚地送上祝福,她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在工作上面取得成绩,学生们努力学习,更希望石家庄的居民们能够安居乐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