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吉盟珠宝携HRD Awards 大赛作品巡展深圳

日期:2014/06/2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吉盟珠宝携HRD Awards 大赛作品巡展深圳

HRD Awards 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奖赛被誉为国际珠宝设计“奥斯卡”,被公认为世界上极具影响力的珠宝设计大赛。大赛两年举办一次,吸引了中国、韩国、巴西、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位设计师参与,盛况空前,可谓国际珠宝盛事。以“虚幻与真实”为主题的HRD Awards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国顶尖珠宝设计师的1350件参赛作品,最终有28件作品入围决赛,这些设计作品已被制作成璀璨夺目的豪华珠宝首饰,相继在世界各地的大型展会中心、国际珠宝展等展出。

HRD是世界上第一个通过国际标准组织认证(ISO/IEC 17025)的钻石实验室,并颁发信誉度极高的钻石证书,在全球多个国家运营,设有钻石实验联络处,涉及首饰认证、教育、研究和设备等领域。

始终保持最敏锐的时尚触角,并反映国际最新珠宝设计趋势与潮流的GMOND吉盟珠宝,凭借对钻石的挑剔眼光、精湛的工艺和对钻石之美的极致追求,吸引到HRD的高度关注进而合作。2014年6月15日,GMOND吉盟珠宝携HRD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作品巡展闪耀亮相深圳万象城,带来了入围决赛、最为优秀的14件优秀作品。他们分别是由西班牙、美国、阿拉伯、中国等九个国家和地区著名设计师设计的“与虚幻与真实”为主题的顶级艺术臻品。其中,郑昊昉的“闪耀的灵魂”是由GMOND吉盟珠宝精心挑选国际顶级钻石,运用精湛镶嵌工艺制作而成。这些作品代表着当下国际最流行、最前卫的时尚潮流,和最具艺术特色、顶级的钻石工艺与文化。

GMOND吉盟珠宝多年来致力于创作闪耀恒久之美的钻饰艺术精品,一直积极与HRD 、国际铂金协会等国际机构保持密切合作,汇集全球灵感,创新设计,致力于为更多人实现爱与美的梦想。

此次GMOND吉盟珠宝携手HRD Awards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作品巡展闪耀亮相鹏城,为广大市民近距离演绎饱含国际最前卫元素的珠宝臻品和享誉全球的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让他们一饱眼福,感受到珠宝极致之美带来的震撼视觉与心灵体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