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BVLGARI全新迷你珠宝系列 以四季为主题

日期:2014/07/02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Bvlgari藉由这美豔的迷你珠宝系列讚美四季的变化。四款项鍊,设计灵感来自叶子图案,设计细腻动人。宝石造型精緻,雕琢上叶子的脉纹,大胆独特的混搭组合,充分展现着名BVLGARI风格。叶形切割的宝石将蒙兀儿帝国用以装饰珠宝及其他珍贵物品如珠宝盒或香水瓶的传统图案重现眼前。

一款由玫瑰金打造的项鍊,镶嵌碧玺,并配搭两种不同豔绿色调的橄榄石,再加上紫水晶的衬托,明豔的春色唤醒了大地。一款由黄金打造的项鍊,镶嵌祖母绿、橙色石榴石和紫水晶,充分表现夏季的灿烂与活力。这款项鍊去年七月连同Diva系列一起首度面世,亦是触发品牌创作此迷你系列的灵感泉源。碧玺与紫水晶的大地色彩,在橙色石榴石明亮的色调照耀下,让人联想起温暖的秋色。冬季,叶子铺镶上晶莹的钻石「雪霜」,搭配白色黄金,充满浪漫气息。

做工无懈可击,造型精雕细琢。吊坠随着身体动作轻晃,予人轻柔灵巧之感。每一件作品都经精心设计,务求达到美感与实用兼具。四款项鍊的叶子造型,每一片都不一样,自然生动,真切表现大自然的随性美。镶嵌宝石的镶爪,每个均镶上钻石以衬托出彩色宝石的光芒。珠宝的接合处铺上钻石,并採用弧形设计以配合叶子的弯曲形状,炫目迷人的宝石光华,明豔照人。

歌颂四季,此迷你珠宝系列再次体现浓厚的BVLGARI风格。130年来,BVLGARI一直坚守着对创意的热诚,对美学的热爱,力求在原有风格上注入新意,并孜孜不息探索新的创作灵感。

BVLGARI全新迷你珠宝系列 以四季为主题

不同豔绿色调的橄榄石,再加上紫水晶的衬托,明豔的春色唤醒了大地。

BVLGARI全新迷你珠宝系列 以四季为主题

镶嵌祖母绿、橙色石榴石和紫水晶,充分表现夏季的灿烂与活力。

BVLGARI全新迷你珠宝系列 以四季为主题

碧玺与紫水晶的大地色彩,在橙色石榴石明亮的色调照耀下,让人联想起温暖的秋色。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