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TTF Haute Joaillerie荣获巴黎2014“年度最佳国际投资人”奖

日期:2014/07/07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7月3日晚巴黎,法国经济部长Montebourg蒙布尔格阁下将法国巴黎大区 2014“年度最佳国际投资人”奖授予了TTFHaute Joaillerie,以表彰TTF在中法文化艺术交流方面所做的贡献,也是对TTF坚持投资法国、努力融入当地社会的鼓励!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吴喜林先生,欧洲时报社长张晓贝夫妇及《芭莎珠宝》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女士等200多位各界精英见证了颁奖典礼。

TTF荣获法国巴黎大区2014“年度最佳国际投资人”奖

“年度最佳国际投资人”由巴黎大区投资促进局颁发给投资巴黎大区并对当地经济有突出贡献的外国企业。中法两国建交50周年之际,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与法国总统奥朗德签订了一系列总额不少于180亿欧元的商业协议。TTF Haute Joaillerie在巴黎设立国际总部和高级珠宝定制工坊,成为所有经贸项目中唯一一个文化设计类项目。

法国经济部长Montebourg蒙布尔格阁下为TTF董事长吴峰华先生授奖

按照惯例,“年度最佳国际投资人”这一荣誉奖项多授予通信技术、纺织服装类世界500强企业,今年则颁发给中国一家文化设计品牌TTF Haute Joaillerie,开创了“年度最佳国际投资人”授予文化设计类企业的先河。这一创举,毫无疑义地宣告TTF凭借原创设计在巴黎高级珠宝界树立了一面旗帜。

TTF董事长吴峰华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TTF品牌强调以华人设计为主,尊重传统并不断创新,坚持法国高端制造,以独特的东方风格跻身于巴黎这个拥有诸多挑战、激烈竞争和强大号召力的世界舞台中央,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打造世代传承的高级珠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