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日期:2014/08/30 来源:编辑:
文章TAG:

开启深圳珍珠产业新征程

8月28日下午,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珍珠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中庭隆重召开。所有珍珠协会会员单位都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安华集团董事长张跃华

会议伊始,主持人魅力饰董事长涂兴财宣读了《关于准予筹备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的批复》。之后,珍珠协会筹备组组长陈志峰先生作珍珠协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中对珍珠协会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以及组织架构作了简单的说明。龙之珍珠董事长蔡文江先生,代表10家创会会员单位,简要地介绍了珍珠协会创会会员的情况。10家创会会员单位中有珍珠养殖企业,珍珠半成品供应商,以及专业生产珍珠托、珍珠扣等配件供应商。这些发起单位在深圳均具有一定的技术实力和代表性,能体现珍珠行业的特点。接着,丰沛珠宝总经理张帆先生解读了《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并提请会员大会审议通过。

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珍珠协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安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工商管理学博士,中国国学院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专家委员会委员张跃华先生当选为珍珠协会第一届会长。丽雅珠宝董事长郑廷伟先生、龙之珍珠董事长蔡文江先生、丰沛珠宝总经理张帆先生、魅力饰董事长涂兴财先生、真悦珠宝总经理韩秀英女士、蓝色海洋董事长钟波先生、华泰珍珠总经理陈伟江先生、昕媛珠宝总经理王肃等8人当选为第一届常务副会长。欧诗漫珠宝沈荣根先生、真谛真珠韩依霖女士、荣昌珠宝WCJ杜源宁先生、贝尔姿林进辉先生、佳丽珍珠金全勇先生、千足珍珠陈华女士、天使之泪詹钿波先生、欧祺亚金宏辉先生、所神根珠宝杜睿健先生、佳丰达何海峰先生、香港恒美珠宝张时勇先生、美裕珠宝吴美玉女士、亚洲博文刘小雯女士、碧尔珠宝江天智先生等14人当选为副会长。金海珍珠总经理郑碧武先生当选为第一届监事长。深圳金杜鹃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营运副总经理陈婉萍当选为珍珠协会第一届秘书长。

张跃华先生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说,成立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对于整合行业资源,规范行业经营,维护行业利益,发挥特产优势,壮大特色经济,打造深圳高端珍珠品牌,都具有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将与首届理事会的成员一道,在珍珠协会的平台上,竭尽所能,不遗余力地推动珍珠协会、珍珠产业的发展,让更多的会员单位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得到发展。同时,也希望珍珠协会的成立,成为珍珠行业发展的新起点,新标杆。(文/伍 容 )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