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至尊珠宝全新形象精品巡展天津站

日期:2014/09/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最多名人明星汇聚的香港珠宝名牌金至尊珠宝启动全新形象精品巡展,透过在全国各大城市巡展活动为全新形象华丽登场揭开序幕。

据郑州晚报发布,最多名人明星汇聚的香港珠宝名牌金至尊珠宝启动全新形象精品巡展,透过在全国各大城市巡展活动为全新形象华丽登场揭开序幕。

9月6日,金至尊珠宝高层与品牌“至尊之星”曾志伟先生和产品系列代言人陈嘉桓小姐携手为天津友谊商厦“全新形象精品巡展”天津站及天津新天地广场“全新形象店”主持开幕庆典。适逢中秋佳节将至,金至尊珠宝更邀请品牌至美会员参观“全新形象精品巡展”并即场与曾志伟先生与陈嘉桓小姐互动玩游戏及分享节日祝愿,品牌更送上纯银月饼套装礼盒以表谢意。

为贯彻品牌“一诺千金 无微不至 以客为尊”优质服务理念,金至尊珠宝特意邀请特选至美会员亲临参观“全新形象精品巡展”。宾客除可欣赏品牌各系列精品及设计团队历年来一些获奖作品的代表作外,更即场与曾志伟先生与陈嘉桓小姐互动玩游戏及分享节日祝愿,提前迎接中秋节的幸福喜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