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格拉夫NUAGE系列 诗意名园启迪瑰丽珍宝

日期:2014/10/21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大自然的千姿百态为格拉夫设计总监Anne-Eva Geffroy带来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她对大自然的色彩、图案和对称美更是情有独钟。她游历世界期间,最爱欣赏各地的湖光山色,细赏盛放的繁花、植物雕塑的几何图形,还有娇嫩花瓣和蝴蝶的对称之美。

京都的银阁寺、马拉喀什的马若雷勒花园和伦敦的英国皇家植物园,不但为Anne-Eva带来无限启发,还造就了流丽梦幻的Nuage系列。

清逸脱俗的系列歌颂各个名地的自然美态,以婉约优雅的密镶钻石展现云朵幻变的形态,各自怀抱一颗纯美的明亮式切割宝石,演绎大自然千变万化的魅力。

格拉夫NUAGE系列 诗意名园启迪瑰丽珍宝格拉夫NUAGE系列 诗意名园启迪瑰丽珍宝

闪烁华丽的项链(上图)以精致的密镶钻石图案营造云朵轻盈梦幻的感觉,完美捕捉漫天浮云的风光。

不拘一格的精致设计缀以娇艳欲滴的花朵,乍现澎湃的生命力与热情,令人想起启发艺术大师莫奈创作灵感的梦幻法式园林。

系列所用的宝石全部也由格拉夫的资深工匠精挑细选,浓艳深邃的蓝宝石、红宝石和祖母绿使繁花更添绰约丰姿,重现名园的缤纷色彩。

妩媚优雅的珠宝采用简约的铂金底托,由格拉夫位于伦敦工作坊的大师级工匠以人手精雕细琢而成,镶嵌难得一见的顶级美钻和宝石,把格拉夫的设计美学展露无遗。雍容华贵的耳环(下图)配以云朵图案的瑰丽手链,彰显工匠善用光线与反射的精湛造诣。

格拉夫NUAGE系列 诗意名园启迪瑰丽珍宝格拉夫NUAGE系列 诗意名园启迪瑰丽珍宝

格拉夫NUAGE系列 诗意名园启迪瑰丽珍宝格拉夫NUAGE系列 诗意名园启迪瑰丽珍宝格拉夫NUAGE系列 诗意名园启迪瑰丽珍宝

格拉夫是世上绝美华丽珠宝的代名词,在珠宝界中,格拉夫象征稀有、美丽、卓越,最重要的是其钻石的纯高品质及精湛绝伦的工艺。蜚声国际的传奇钻石品牌格拉夫亲身参与珠宝制作的每一个步骤,从完美切割的钻石到华丽宏伟的手工作品;从采矿、抛光到完成作品。格拉夫珠宝店从伦敦总部到最新中国和韩国店,遍布了世界各地。品牌的每一件珠宝均独一无二,品质、款式和工艺皆无与伦比。公司的创始人兼主席劳伦斯•格拉夫先生OBE为世界珠宝重新定义出卓越和创新的标准,正如大众一般所言,重要的钻石,都来自格拉夫而非其他钻石商。

格拉夫NUAGE系列 诗意名园启迪瑰丽珍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