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深圳恒美集团金丽珍珠旗舰店隆重开业

日期:2014/10/2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0月26日上午,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以下简称“金丽珍珠城”)花团锦簇,热闹非凡。深圳恒美集团金丽珍珠旗舰店,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恒美珍珠展厅内,花香四溢,人潮涌动。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局长赖建华先生,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会长、安华企业集团董事长张跃华先生,香港珍珠商会会长、香港恒美集团董事长施浩然先生,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先生,太湖珠宝集团董事长江碧珠女士,深圳恒美集团董事长张时勇先生等行业内外贵宾都应邀,出席了开业庆典仪式,并为活动剪彩。当天,还有来自金丽珠宝城、金丽珍珠城的入驻企业代表们,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会员代表们以及媒体朋友们都带着最真挚的祝贺来到庆典仪式现场,共同见证深圳恒美集团这一辉煌时刻。

深圳恒美集团金丽珍珠旗舰店开业庆典

深圳恒美集团金丽珍珠旗舰店开业庆典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民间传统舞狮团队,为恒美珍珠开业增添喜气和财气。鼓声阵阵,祥狮欢舞,整个金丽珍珠城洋溢着十分喜庆热闹的氛围。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会长、安华企业集团董事长张跃华先生,香港珍珠商会会长、香港恒美集团董事长施浩然先生,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先生,深圳恒美集团董事长张时勇先生共同为沉睡的祥狮点睛。“点睛”谐音“点金”,寓意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

领导为深圳恒美集团开业剪彩

领导为深圳恒美集团开业剪彩

活动中,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会长、安华企业集团董事长张跃华先生送来祝贺。他说,香港恒美集团的入驻,将加深香港和深圳珍珠产业的交流贸易。恒美珍珠作为深圳珍珠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将起到重要的桥梁作用。最后,祝愿恒美珍珠在金丽珍珠城这个专业的平台上,长足发展。

金丽珍珠城总经理陈志峰先生对恒美珍珠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恒美珍珠作为香港优秀的珍珠企业,此次入驻金丽珍珠城,为金丽打造“一站式珍珠采购交易平台”添上了精彩的一笔。同时,恒美珍珠选择金丽珍珠城作为进军大陆市场的首站,是对金丽珍珠城的信任与肯定。他表示,将与大家携手并进,建设金丽珍珠城更加美好的明天。

香港珍珠商会会长、香港恒美集团董事长施浩然先生,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以及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两年中国内地珍珠市场得到如火如荼的发展,行业专家一致认为珍珠的春天即将到来。香港恒美集团经过长期的发展,自身规模不断扩大,拓展内地市场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而具有“珠宝之都”之称的深圳,成为恒美集团打入内地市场的首站。金丽珍珠作为深圳最专业的珍珠交易平台,具有绝佳优势。此次香港恒美集团入驻金丽珍珠,不仅是恒美集团发展的新篇章,同时,也将促进香港珍珠行业与大陆珍珠行业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促进珍珠文化的传播和推广。

香港恒美集团董事长施浩然、深圳恒美集团董事长张时勇

香港恒美集团董事长施浩然、深圳恒美集团董事长张时勇

深圳恒美集团董事长张时勇先生表示,深圳恒美集团作为香港恒美集团旗下子公司,此次能以全新形象成功亮相金丽珍珠,首先,要感谢金丽珍珠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其次,金丽珍珠作为深圳市首家专业的一站式珍珠采购交易平台,恒美珍珠希望借助这一平台优势拓展内地市场,提升恒美珍珠在内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将恒美珍珠高品质的产品展现给广大消费者。

恒美珍珠展厅客商云集

恒美珍珠展厅客商云集

恒美珍珠集团是一家极具规模的珍珠企业,是香港珍珠龙头企业之一,也是全球珍珠界颇具影响力的品牌公司。顾客来自美国、欧洲、日本、中国、香港及其他亚洲国家。厂房设于浙江和广东海丰,拥有近500名技术员和熟练工,均由经验丰富的师傅督导带领,确保产品质量上乘。产品种类丰富多样,有来自中国的淡水珠、海水养珠,日本的海水养珠,大溪地黑珍珠以及南洋珍珠。品种繁多,品质上乘,为众多珠宝制造商、珠宝批发分销商及大型珠宝采购公司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文/伍容图/采秋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