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德国珠宝设计严谨 也能玩转浪漫感

日期:2014/10/27 来源:编辑:
文章TAG:

当你买了一件物品,看见其标签打着“Made in German”的Logo时,你是不是一定感叹:“这是一件制作精良、设计严谨的物品。”没错,“德国制造”已成为了高质量的代名词,不过要谈及艺术性以及浪漫感,“德国制作”似乎要靠边站了, 但事实并非如此。

德国珠宝 严谨也能玩转浪漫!

CADA Roma组戒

如果当一向严谨的德国人遇见以表达自然与女性美的珠宝会是怎样?这款组戒告诉你,德国制造将晶莹剔透的色彩非常协调。

德国珠宝 严谨也能玩转浪漫!

Munsteiner碧玺戒指

明朗的线条搭配鲜艳的色彩,理性感的女人味也十分吸引人。条条框框的工业珠宝设计抑或是缺乏人性味的设计早已是十多年前的事儿了。

德国珠宝 严谨也能玩转浪漫!

Selected Jewels戒指

通透的主石璀璨度极佳,仿佛一股春风拂面,宝石足以显现切割的卓越工艺,整体造型时尚大气。

德国珠宝 严谨也能玩转浪漫!

CADA几何形耳环

现今的德国珠宝设计师同样可以把浪漫玩转得游刃有余,颇有德国人的风格。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