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中国(国际)珍珠节在浙江诸暨成功举办

日期:2014/10/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10月25日上午,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珍珠节在浙江诸暨隆重举行。

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宝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中宝协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史洪岳,中宝协珍珠分会秘书长阮铁军等出席此次珍珠节开幕式。

中宝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为开幕式致辞,对珍珠节的盛大开幕表示祝贺。他指出诸暨是中国最大的淡水珍珠产业集聚地,在各级政府的扶持下,在珍珠企业的不断努力下,诸暨珍珠产业成功的走出了一条从珍珠养殖、深加工、饰品设计到衍生品研发的集约式发展道路,在品牌建设、文化创新和市场拓展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在提高原料质量、提升产品内涵、推广珍珠文化和开拓国内外市场等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中国的珍珠产业发展任重道远。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嘉宾参观了阮氏珍珠、天地润珍珠、山下湖珍珠、天使之泪珍珠及佳丽珍珠等五家公司,深入考察了诸暨珍珠产业。

为促进合作与交流,此次珍珠节,中宝协组织了30家优秀会员企业5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