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豪庭珠宝"巧色女孩"玛瑙系列

日期:2014/10/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传说玛瑙十分有灵性,是佛教七大宝石之一,有辟邪的作用,人们很早就已用玛瑙来做护身符。

豪庭珠宝最新发布"巧色女孩"玛瑙系列,全套系均采用K金和红玛瑙、黑玛瑙、粉贝、钻石的完美搭配。刚毅坚韧的18K黄、18K白金镶嵌围石、无镶嵌,包边自然优美的玛瑙和粉贝,以多样的搭配奠定丰富的款式基础,活泼的色调结合精湛的工艺,画龙点睛,娇巧可人。

豪庭珠宝

粉红的心是情感迸发的花火,心形代表热烈跳动的心脏,寓意浪漫美满的爱情,充满活力和生气,仿佛十七八岁少男少女的砰然心动,仿佛夫妻间心心相印的承诺。

豪庭珠宝

蝴蝶的翩翩起舞是一种不断追求的精神,它执着的舞动在空中,妙曼的身姿、不间断扇动着的五彩翅膀和那翩翩向上的执着追求,高贵而典雅。犹如坠落凡间的精灵,灵动小巧。

豪庭珠宝

四叶草是好运和祝福的象征,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爱、四叶代表幸福。四叶草,在希望、付出和爱的融合下,象征着好运和幸福。

豪庭珠宝

圆润和谐是一种生活态度,世间百态遵循自然的规律,圆润而和谐,起点和终点的重合,犹如心灵的回归,初心的显现。

豪庭珠宝

葫芦是爱和传统的传承,自古以来象征着“福禄”的葫芦,它历经千百年来爱和传承的洗礼,满载沉甸甸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和深切的祝福。

巧色女孩系列每一件小首饰都满载深沉而美好的寓意,是心路的递进,是生活的进程。它们简单轻巧,却寓意深远。每一个逐梦的女孩,每一天认真生活的你,都应该备受祝福。

巧色女孩系列玛瑙首饰,献给逐梦的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