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豪庭珠宝“皇室骑士”系列作品

日期:2014/11/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有一位男士,大概是接到了孩子的电话,本来严肃的表情即刻温柔起来,嘴角含笑的说:“儿子,在家乖不乖啊?想吃什么,爸爸下班买回去。”这个电话旁边的朋友忍不住笑了。其实孩子打电话,能有什么事呢?不过是在家待寂寞了,想跟爸爸说两句话而已。爸爸接听时的态度很好,让电话那头的孩子感到很温暖。

这是一个对孩子温柔用心的男人。

豪庭珠宝“皇室骑士”系列作品

有一位男士外出办事,中途接到妻子的电话,说她有点不舒服,今天不想做饭了。那位男士立刻回道:“想吃点什么?我早点回家带回去。常青藤的甜品?绿屋的麻花?或者挑战一下辣一点的?” 妻子看到自己丈夫如此关心和殷勤,内心的温暖是否早已驱赶了很多身体上的不适呢?

这是一个对妻子体贴关心的男人。

豪庭珠宝“皇室骑士”系列作品

在一个饭局上,其中一男士给自己的母亲打了电话,温柔地说:“我8点半之前到家,你先睡。我带了钥匙,可以开门。”他放下电话解释说,母亲最近来家里小住,妻子碰巧今晚也有应酬。母亲睡得早,他若不回去,她睡不着,提前告诉她,她就坦然了。8点刚到,他很抱歉地告辞,提前离去。

这是一个为父母长辈贴心考虑的男人。

豪庭珠宝“皇室骑士”系列作品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看看身边的爱人了,那个时时为事业家庭打拼的男人?他就如骑士般进而驰骋在外、退而守护家庭。

时光荏苒,为他买一份礼物,让他知道你的心意,肯定他的付出,鼓励他持之以恒,彰显他的品位、衬托他的魅力。

岁月匆匆,送他一枚豪庭珠宝皇室骑士男戒,只为他乘风破浪时多一份优雅和笃定、谈笑鸿儒间多一份挥斥方遒的潇洒和从容。

豪庭珠宝“皇室骑士”系列作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