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4成都珠宝展 天使之泪将璀璨亮相

日期:2014/12/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天使之泪即将璀璨亮相 “成都珠宝展”。这次展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展会将于12月4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汇聚了来自欧洲、美洲、亚洲以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珠宝企业。

2014成都珠宝展 天使之泪将璀璨亮相

作为珍珠行业内最具创意和灵感的潮流引领者,天使之泪将珍珠之美与国际最新珠宝设计理念和精湛技艺完美融合,向中国消费者呈现非凡力作,细节处彰显珍珠独特魅力。

爱是用一世的姻缘为线,用珍贵的时光记忆为珠,穿成的美丽珍珠项链,每一寸、每一粒都是如此弥足珍贵、历久于心…… 以珍珠贝为标志的优雅天使之泪珍珠首饰,其设计经典、工艺卓越一直被消费者所钟爱。天使之泪珍珠是最适合作为赠予爱人一生的礼物!

天使之泪展会现场同时还将展出顶级高亮泽淡水珍珠、南洋珍珠、大溪地黑珍珠及日本AKOYA等珍珠精品,尽请期待!

作为中国珍珠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顶级品牌,天使之泪将以最热忱和最专业的服务,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成都珠宝展】

展位号: 2号馆 421-424展位

联系人:戚玲燕 13735219377

时 间:2014年12月4日—7日

地 址: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

(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1号)

2014成都珠宝展 天使之泪将璀璨亮相

天使之泪展会现场同时还将展出顶级高亮泽淡水珍珠、南洋珍珠、大溪地黑珍珠及日本AKOYA等珍珠精品1

天使之泪展会现场同时还将展出顶级高亮泽淡水珍珠、南洋珍珠、大溪地黑珍珠及日本AKOYA等珍珠精品2

天使之泪展会现场同时还将展出顶级高亮泽淡水珍珠、南洋珍珠、大溪地黑珍珠及日本AKOYA等珍珠精品3

天使之泪展会现场同时还将展出顶级高亮泽淡水珍珠、南洋珍珠、大溪地黑珍珠及日本AKOYA等珍珠精品4天使之泪展会现场同时还将展出顶级高亮泽淡水珍珠、南洋珍珠、大溪地黑珍珠及日本AKOYA等珍珠精品5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