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天使之泪:打破传统概念传播珍珠文化

日期:2015/11/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28日-12月2日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将汇聚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的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本届中国国际珠宝展在以往基础上扩大规模,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全馆开放、新增国家会议中心场馆,两馆并举,已经成为国际备受瞩目,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

天使之泪:打破传统概念传播珍珠文化

此次隆重参展的天使之泪珍珠品牌,公司位于“中国珍珠之都”----浙江省诸暨市山下湖珍珠特色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珍珠科研、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全产业链经营的珍珠专业公司。自1993年开始创业,成立于2003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珍珠行业最具规模和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全球最大的珍珠专业生产商和推广商。

天使之泪:打破传统概念传播珍珠文化

天使之泪展位设计

作为淡水珍珠全球推广商,天使之泪始终以推介和弘扬中国淡水珍珠产品及璀璨的华夏珍珠文化为己任;秉持“珍珠产业文化化、珍珠文化产业化”的发展思路,凭籍深厚的珠宝创意设计底蕴,将天使之泪的惊世之美以富于感染力的形式炫目呈现,深入探究珍珠文化,与时俱进地创新珍珠文化,用文化提升珍珠形象,用文化构建现代消费者对珍珠的消费激情和消费理由;依托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和优秀的员工团队,立足产业,持续打造具有深远影响力的珍珠供应链品牌,为中国珍珠行业的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天使之泪:打破传统概念传播珍珠文化

海量珍珠

天使之泪,是一个关于珍珠起源的美丽传说,美人鱼因为见不到心爱的人,每天站在大海的礁石上临风哭泣,她晶莹的泪珠滴落大海,被大海里的珍珠贝轻轻接住,天使之泪遂化成粒粒无瑕的珍珠。以天使之泪作为珍珠品牌,粒粒于心,颗颗珍贵,钟爱一生,寄情三世。

天使之泪:打破传统概念传播珍珠文化

专业珠宝设计师量身定制

在珠宝领域中,男士们似乎历来都是被忽略的对象。而事实上,男士对自身形象以及情怀的追求并不亚于女性。追溯历史长河,将珍珠作为饰品的时代不胜枚举,诸多的皇爵、君王等男性都将珍珠视为珍宝用以装饰自己,象征着地位与权力。而如今,除了隐隐闪亮的袖扣和做工考究的镶钻手表,几乎没有一款珠宝为男士而生。

天使之泪:打破传统概念传播珍珠文化

男士商务珠宝

本次中国国际珠宝展上,天使之泪重磅推出男士商务珠宝的概念,重新定义珍珠之美,以男性的阳刚融合珍珠的柔美,使珍珠饰品展现出坚韧不屈的一面,力求打造商务男士的时尚魅力。刚性、流畅、有型的男士商务珠宝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天使之泪成为珍珠行业打造男士商务珠宝领域的“始作俑者”。

天使之泪展位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1号展馆二层中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