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PIAGET伯爵重新诠释Black Tie复古灵感及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

日期:2014/12/07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PIAGET伯爵:金雕玉琢,创意无限

经典复古腕表的回归:PIAGET伯爵重新诠释Black Tie复古灵感以及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

PIAGET伯爵重新诠释Black Tie复古灵感以及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

PIAGET伯爵重新诠释Black Tie复古灵感以及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2

PIAGET伯爵重新诠释Black Tie复古灵感以及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3

不同寻常的造型,鲜明的色彩,以及珍稀的材质:PIAGET伯爵对于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情有独钟,以天马行空的创意诠释了那段岁月呈现出的自由而无拘无束的时代精神。对新奇材质的运用,对腕表崭新佩戴方式的探索贯穿了那段不羁的岁月。在那个狂热的年代,PIAGET伯爵凭借其不落窠臼的非凡设计,逐渐成为了深受全球名流及富豪们追捧的品牌。品牌第四代传人伊夫·伯爵(Yves Piaget)先生敏锐地捕捉到这些顶级客户们的精致品味和审美期望,与他们紧密互动,定期举办声名卓著的盛事,并亲自上门拜访,与他们分享杰出的腕表臻品。

洋溢着那个年代勃勃创意的两款代表作经过重新诠释,于今展现出不逊于当年的魄力,以此凸显其历史价值:一款珠宝腕表,一款男士腕表,两者均采用黄金雕塑而成,配以硬质宝石表盘。Black Tie复古灵感以及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以当代优雅精神生动演绎了PIAGET伯爵标志性的无畏美学,是PIAGET伯爵传奇的重要里程碑。

Black Tie复古灵感:出人意“表”,独领风骚的伯爵设计

在这款枕形腕表首度问世时,其表壳的不规则设计便为人们带来了惊喜:与主流的样式迥异,不是圆形、方形,也不是长方形——而是三者兼而有之。为了打磨出其圆润的角度,PIAGET伯爵展示了最为精湛的黄金工艺,并在表壳上叠加了亮面和雾面打磨以营造深邃感。

开拓创新、突破美学和技术极限的雄心壮志不断驱使着PIAGET伯爵,令其永远不忘向其悠久历史及大胆精神致敬。Black Tie复古灵感腕表回溯了二十世纪60年代硬质宝石表盘推出时的盛况,在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Biennale des Antiquaires)上,以“Extremely Piaget极致伯爵”系列之姿重新登场。该腕表一式三款,分别以青金石、翡翠以及红宝石作为表盘。这些精雕细琢的宝石代表了PIAGET伯爵长久以来独步表坛的技术创举,需要经验丰富的大师运以灵巧双手施展精熟技艺才得以现世。现在,又有新成员加入最初的三款腕表之中,第四款典雅而光彩照人的黑色缟玛瑙表盘款,令Black Tie系列增色不少,巧妙地为复古元素注入了鲜明的现代之风。

新版Black Tie复古灵感腕表丝毫没有改变原型腕表的独特外观和卓尔不群的尺寸,经过精心微调,凭借PIAGET伯爵自制534P自动上链机芯,营造出更为纤薄的侧影。黄金表壳为白金表壳所取代,与漆黑的缟玛瑙形成鲜明反差,从而凸显出现代而阳刚的外形,是能工巧匠们运用前所未有精湛技艺的结晶。此款腕表的所有细节打磨都一丝不苟,拉丝抛光表背镌刻有PIAGET伯爵家徽,表壳上的线条鲜明可辨。硬质宝石表盘与铸金技艺的融合创造了腕表杰作,凸显了追求卓越的品牌哲学,也折射了对于PIAGET伯爵风格的无尽追求。

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黄金魔法,独树一帜的伯爵风格

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以来,制表与珠宝工艺之间完美的结合令PIAGET伯爵得以不断探索极具魅力的硬质宝石和黄金加工工艺,用以创作令人瞠目的杰出作品。这种技术的演变,令大自然中最尊贵的材料与缤纷的色彩相结合,借助其震撼的造型和熠熠生辉的色彩,展示了前所未有创作自由。在女士腕表设计方面的丰富可能性展现了PIAGET伯爵绵绵不绝的想象力。纤薄的机芯和珠宝腕表相得益彰,搭配黄金链带,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精心设计和精湛技艺。

尤其是其中一枚表壳镶饰钻石和祖母绿的腕表,椭圆形翡翠表盘搭配精雕细琢的独特链带,是那个年代众多时尚人士的最爱。这款腕表拥有众多变奏,是PIAGET伯爵传统的一部分,其链带更是成为了品牌的鲜明标志。

今年系列受此传奇腕表所启发,彰显PIAGET伯爵黄金加工传统,尽显链带的精美细腻。典雅的宫廷式图腾手工装饰工艺为链带赋予了一层虹彩,就像是缠绕在手腕上的蚕丝。受高级定制服装的制作细节的启发,链带背面同样光彩照人,将精湛技艺表露无遗。大量的链带节段的组装营造出了极其精致的整体效果,每个部件都细致而时尚,构成一件轻盈无比的黄金织物。链带直接装配于表壳之上,将表盘和链带二者完美地结合为一体。

为了彰显全新作品的珠宝维度,银色调的椭圆形表盘绽放出至纯光彩,衬托出闪耀夺目的镶钻表圈。爪镶技术确保每一枚钻石均能绽放出最为迷人的光影效果。优雅、美丽,精致:白金或者玫瑰金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仅在专卖店内独家销售,独一无二的珠宝工艺杰作,呈现令人叹为观止的独特光彩。

Black Tie复古灵感和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源自PIAGET伯爵悠久历史中的两款传奇作品,今日以现代风尚重新诠释,与品牌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的勃发创意交相辉映。这个时期塑造了PIAGET伯爵风格,以优美造型、永恒的创意以及无可匹敌的创造力,贯彻大胆无畏的美学。

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


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

27×22毫米

18K白金

镶饰24面切割钻石(约1.46克拉)

银色表盘

宫廷式图腾装饰白金表带

Piaget 56P机芯

G0A40211

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

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

27×22毫米

18K玫瑰金

镶饰24面切割钻石(约1.46克拉)

银色表盘

宫廷式图腾装饰玫瑰金表带

Piaget 56P机芯

G0A40212

PIAGET伯爵重新诠释Black Tie复古灵感以及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4

组装链节以制作手表链带

PIAGET伯爵重新诠释Black Tie复古灵感以及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5

链节组装完成之后,对链带进行焊接。

PIAGET伯爵重新诠释Black Tie复古灵感以及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6

研磨之后进行锉削。

PIAGET伯爵重新诠释Black Tie复古灵感以及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7

将链带与表壳装配到一起,随后进行激光定位,确保部件完美结合。

PIAGET伯爵重新诠释Black Tie复古灵感以及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8

在焊接之前涂抹保护层。

PIAGET伯爵重新诠释Black Tie复古灵感以及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9

准备焊接。

PIAGET伯爵重新诠释Black Tie复古灵感以及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99

利用焊枪焊接链带和表壳。

Black Tie复古灵感腕表PIAGET伯爵重新诠释Black Tie复古灵感以及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22

Black Tie复古灵感腕表

40×45毫米

18K白金

缟玛瑙表盘

Piaget 534P自动机芯。

黑鳄鱼皮表带。

G0A40236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