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明润珍珠金丽珍珠城旗舰店盛大开业

日期:2014/12/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明润珍珠金丽珍珠城旗舰店盛大开业

12月9日下午四点,明润珍珠金丽珍珠城旗舰店开业仪式在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安华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陆加良,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婉萍,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理事会代表,金丽中心入驻企业负责人及广大新老客户出席了开业仪式,共同分享明润珍珠金丽珍珠城开业的喜悦!

明润珍珠金丽珍珠城旗舰店盛大开业

活动中,明润珍珠董事长钱建明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据钱建明董事长介绍,为了谋求多元化发展,致力于开拓更广阔的国内外市场,明润珍珠选择金丽珍珠城作为打开国内外市场的重要平台。希望明润珍珠在深圳珍珠行业同仁的支持与帮助下越做越好。

据悉,苏州市明润珍珠首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前身是1994年成立的荣华珍珠养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珠宝业著名的民营企业,实行从养殖、加工到销售的一条龙发展模式。公司通过高素质人才团队,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创新产品设计及工艺,不断努力打造珍珠行业著名品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