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宝光股份变身“卖珠宝”

日期:2014/12/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上市公司宝光股份12月28日晚公告称,公司将把全部资产、负债及业务转让给公司第二大股东宝光集团,并发行股份购买恒信玺利100%的股权,从此宝光股份将变身为珠宝上市公司。这之后,公司还将募集配套资金4亿元。

恒信玺利的实际控制人为李厚霖,此次交易完成后,李厚霖将持有上市公司宝光股份43.68%的股权,并成为宝光股份的实际控制人。在此次交易中,恒信玺利净资产预估值为33.1亿元。

这是李厚霖第三次冲击资本市场。早在2011年3月,他的恒信玺利就曾递交IPO申请,2011年9月,IPO申请被撤回。2012年5月,在将保荐人由平安证券更换为中信建投证券之后,恒信玺利再次申请IPO,但今年7月二度撤回材料。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