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MONETA:稀世彩钻,唯一传世

日期:2015/03/23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MONETA在意大利语中,是瑰丽晨曦的意思,而MONETA也是一名美丽意大利女孩的名字。从一家实力雄厚的国际钻石贸易商,到蜚声国际的零售定制珠宝品牌,MONETA的传奇故事有如一个童话,而这个美丽的传奇始于1990年的一次邂逅。

MONETA(墨涅塔)是专注于彩色钻石的高级珠宝品牌,并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私人高级珠宝定制服务。MONETA源自有着五百余年历史的钻石之都——比利时。19世纪由伊贝尔特家族创立,自钻石切割打磨工厂伊始,到专为欧洲高端客户提供私人珠宝定制服务的会所,历经3代人一百多年的悉心经营,使得MONETA不仅得到了世界名流和贵族的钟爱与追捧。且成长为国际珠宝行业中举足轻重的高端珠宝品牌。

粉钻“日出”

MONETA品牌名称的由来

1990年,MONETA品牌的创始人,30岁的Feancis Ibert(小伊贝尔特)继承了家族传承百年的钻石国际贸易和钻石工厂业务,并始终关注着高级定制珠宝的终端市场,这位眼光高远的年轻人一直密切关注着高端零售珠宝的发展,他希望将自己的才华更大限度的得到释放,更加贴近客户的需求。为了考察市场,更准确地把握瞬息万变的珠宝潮流,伊贝尔特开始了游历欧洲的旅程。

伊贝尔特在意大利拿波里期间,邂逅了一位女郎,随即沉浸在了爱河之中,爱情不仅孕育出了MONETA的品牌传奇,更带给伊贝尔特一种从未有过的自信,创作了传世之作——“日出”,一件2.99克拉艳彩粉色的钻石戒指,作为铭记他们爱情的信物。爱情的灵感,让小伊贝尔特终于明确了自己奋斗的目标——将家族百年传统沉淀的彩色钻石加工为主的经营方式,融合珠宝私人会所销售方式,为客户进行量身珠宝定制服务,建立私人高级珠宝定制会所。坚定信心后,小伊贝尔特于1992年,在欧洲建立了比利时第一家高级钻石私人定制会所,并以爱人的名字“MONETA”命名了品牌名称。

MONETA工作室

小伊贝尔的MONET品牌主要以做工精良的彩钻首饰为主产品。他不断在唯一·传世的定制理念下创造出更多,更精美的珠宝作品。伊贝尔特的创新之举在欧洲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家族商业模式,并在上流社会取得了良好口碑。MONETA品牌就此正式诞生。MONETA品牌建立周年之季,伊贝尔特把“日出”作为镇馆之宝永久地保存起来。这枚象征了美好爱情的钻饰,也象蒸蒸日上的朝阳一样,为MONETA品牌演绎着一个又一个的品牌传奇。

MONETA是晨曦,是爱人的名字,也是希腊神话中宇宙之王宙斯妻子的别名。如果说白钻代表着持久的爱情,那么,瑰丽而独一无二的彩色钻石代表的则是浪漫炙热且永不停息的爱,是比白色钻石更加瑰丽的爱情讼诗。

MONETA巨星系列10克拉黄钻戒指

MONETA金刚鹦鹉系列彩宝群镶配祖母绿胸针

MONETA的品牌象征是色彩斑斓的金刚鹦鹉。金刚鹦鹉是鸟中之王,禽类的皇者,它体型巨大,浑身长满明丽的七彩羽毛,且非常长寿,最长寿命可达80年。传说金刚鹦鹉除了美丽、庞大的外表之外还拥有惊人的力量,由于它所吃的泥土,甚至可以使它“百毒不侵”。

自古以来金刚鹦鹉就是皇室贵族的专属宠物,KingMontezuma和前英国首相丘吉尔都曾经把金刚鹦鹉作为宠物,因为它的美艳绝伦、超高的智慧及强大的力量使得众多贵胄都愿意与它相伴一生。

金刚鹦鹉色彩斑斓的羽毛犹如彩钻的绚丽颜色,它的超长寿命亦如彩钻在经历了漫长的时光之后依然历久弥新。金刚则是成就、身份、阶级、独特、力量的代名词。所以MONETA选择金刚鹦鹉作为品牌的象征,意寓我们的品牌是专为能够成功驾驭人生及财富的高端人群专属打造的,唯一,传世,经典的珍贵珠宝。

MONETA的能工巧匠们以金刚鹦鹉为灵感设计了金刚鹦鹉系列高级珠宝,此款设计独特的珠宝采用微镶工艺,用彩色钻石与宝石将金刚鹦鹉明艳绚丽的羽毛层叠展现,在光线中更显剔透玲珑。鹦鹉敛翼欲飞,顾盼生辉的神情亦是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生动独特的设计让人爱不释手。

新款金刚鹦鹉系列胸针在延续了此系列极尽精妙的彩宝群镶工艺之外,更是增加了大颗粒的祖母绿主石,令此款胸针更显得高贵大气,华丽无比。

MONETA传世经典系列梨形粉钻戒指

MONETA中国,璀璨永续

21世纪初,MONETA进入中国,秉承着品牌“传世·彩钻”的经营理念,依托品牌专营店+高级珠宝私人定制会所的商业模式,以知名设计师独特创新的设计,结合MONETA纯手工打磨制造的传统钻石工艺,持之以恒地为独具品味的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彩色钻石珠宝。为客户量身定制的高级珠宝更是全球唯一限量,绝无仅有,悉心为客户带来独一无二,无法复制的专属尊宠。

目前,MONETA在中国长江以北,西南门户的一线城市迅速布局,在高端购物中心布设品牌专营店,连锁式经营。目前已在北京、太原、成都、武汉、西安、沈阳、哈尔滨等城市开设了十几家品牌专营店,令越来越多热爱珠宝,崇尚品质生活的成功人士为MONETA高级彩色钻石珠宝的璀璨而疯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