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什么戒指梦

日期:2015/06/10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每一个女孩都有着这样一个梦:洁白的婚纱&英俊的王子手捧着烁烁发光的钻石来接你。紫霞也说过“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只可惜她只猜中了前头,没猜到结局……也许对于爱情至上的人来说,婚纱、钻石…什么都是浮云。但我仍然相信每个人都渴望着,一颗被刻骨铭心的情感灌注了的结晶。那不仅仅只是钻石,更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什么钻石戒指梦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戒指梦

由左至右: MONETA传世经典系列粉钻戒指,MONETA彩虹乐章系列白钻戒指, MONETA传世经典系列心形黄钻戒指。右: MONETA传世经典系列黄钻戒指,MONETA传世经典系列黄钻戒指,TSL|谢瑞麟钻饰系列戒指。下: MONETA传世经典系列黄钻戒指,CHAUMET 尚美HORTENSIA 绣球花白金镶钻戒指。

 Chaumet尚美若你爱我白金镶钻紫晶戒指,Tiffany & Co.蒂芙尼铂金镶嵌钻石及碧玺戒指,TSL|谢瑞麟钻饰系列戒指。戒指

上: Chaumet尚美若你爱我白金镶钻紫晶戒指,Tiffany & Co.蒂芙尼铂金镶嵌钻石及碧玺戒指,TSL|谢瑞麟钻饰系列戒指。下: Chaumet尚美若你爱我 白金镶钻紫晶戒指,Tiffany & Co.蒂芙尼铂金镶嵌钻石及碧玺戒指 Chaumet尚美 Class One 白金镶钻紫晶戒指。

 MONETA瑰丽之爱系列红宝石戒指,TSL|谢瑞麟MOMENTS OFLOVE “心隽”系列戒指女孩的梦想

由左至右: MONETA瑰丽之爱系列红宝石戒指,TSL|谢瑞麟MOMENTS OFLOVE “心隽”系列戒指,Tiffany & Co.蒂芙尼铂金镶嵌钻石及碧玺戒指,TSL|谢瑞麟彩宝系列戒指,TS |谢瑞麟钻饰系列戒指,TSL|谢瑞麟彩宝系列戒指。

Tiffany & Co.蒂芙尼铂金镶嵌钻石及沙弗莱石戒指,MONETA传世经典系列绿钻戒指,Chaumet尚美 白金镶钻紫晶戒指戒指梦

左: Tiffany & Co.蒂芙尼铂金镶嵌钻石及沙弗莱石戒指,MONETA传世经典系列绿钻戒指,Chaumet尚美 白金镶钻紫晶戒指。中间: Tiffany & Co.蒂芙尼铂金镶坦桑宝石和钻石戒指。右:TSL |谢瑞麟彩宝系列戒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