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恒信钻石成立珠宝设计机构 设立“I Do-CAFA”奖学金

日期:2015/04/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齐鲁晚报随着中国消费者开始告别“LOGO崇拜”,这对于国内像恒信钻石机构这样的珠宝设计机构,无疑是一个极大考验。国内珠宝领航者恒信钻石机构率先发力,从人才上入手,打造私人定制产品。

随着中国消费者开始告别“LOGO崇拜”,这对于国内像恒信钻石机构这样的珠宝设计机构,无疑是一个极大考验。国内珠宝领航者恒信钻石机构率先发力,从人才上入手,打造私人定制产品。

据了解,许多珠宝企业缺乏具备独立思考能力的设计师,甚至根本没有相对专业的设计师。为顺应时代消费者的新需求,从源头上解决设计人才缺失,行业同质化的怪圈,恒信钻石机构联手高校打造中国的本土设计力量。常年来,恒信钻石机构在中国地质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等专业艺术院校设立“I Do-CAFA”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并开展创意大赛,激励并培养中国自己的设计师,为整个行业输出专业性的珠宝设计人才。

恒信李厚霖认为,企业要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并不难,难的在于这个核心竞争力能维持多久。在技术频新、复制成性的年代,核心竞争力要一直成为核心优势,很难,它必须是:偷不去(不可模仿性)、买不来(不可交易性)、拆不开(资源的互补性)、带不走(企业资源的归属性)、溜不掉(企业资源的延续性)。

以恒信李厚霖创业十几年的经验来理解,它不会是技术、也不会是模式,而是人才。恒信钻石研发中心建立了“设计师团队主导、外国设计师合作、院校辅助”的设计师团队工作模式。通过整合外国设计师资源,吸收领先的设计理念,与PhilippeTournaire、EfvaAttling等多位国际珠宝艺术大师深入合作,恒信钻石不断推出大师系列产品,通过不断挖掘优秀的、适合中国市场的国际设计师进行签约合作为品牌提供专属产品系列设计,保证设计水平与世界同步;同时恒信自身建立了优秀人才培养机制,并通过完善的商业运营系统,确保能够培养出优秀设计师以及造就经典系列产品。

恒信钻石这样的企业、企业力量逐渐成为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的助推器。同时,恒信钻石从源头整合并培养人才的战略也将为企业本身的发展与突围坚定基础力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