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万宝龙星际行者极速魅影系列书写工具--都市生活贴心伴侣

日期:2015/04/13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万宝龙经典书写工具星际行者系列(StarWalker)又添新作,全新的万宝龙星际行者极速魅影系列(StarWalker Urban Speed)将成为忙碌现代都市行者们的最佳伴侣。该系列书写工具在潮流设计中注入令人难以抗拒的男性气质及坚固耐磨的完美品质,充满现代感的外观彰显出星际行者系列独有的特点,将前卫设计与现代材质进行极致融合。

万宝龙星际行者极速魅影系列书写工具--都市生活贴心伴侣万宝龙星际行者极速魅影系列书写工具--都市生活贴心伴侣万宝龙星际行者极速魅影系列书写工具--都市生活贴心伴侣

星际行者极速魅影系列在黑色磨砂背景上大胆融入红色设计元素,诠释出充满活力的现代都市生活方式。笔帽与笔身以珍贵树脂制成,绒制表面与黑色PVD材质的结合淋漓尽致地刻画出该系列独有的狂野男性魅力。PVD材质因其硬度、耐磨性、化学稳定性及耐温性等优秀特质多被用于汽车和航空行业,而如今该材质被应用于书写工具的设计中可谓一项独树一帜的伟大创举,为那些时刻应对生活挑战的活跃都市人士提供了又一完美选择。

在全新万宝龙书写工具系列的陪伴下,现代都市探索者得以在变化莫测的生活节奏中自由挥洒,记录生活点滴和应对各式挑战的创新灵感。拥有顶级品质的书写工具配合都市探索者们的快速步伐,助其捕捉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与转折。笔夹上手工上漆的红色线条象征极致的速度感,为该系列的特别之处,而在笔帽的透明材质下清晰可见万宝龙独有的六角白星标志。

星际行者极速魅影系列包括配有镀钌Au585金笔头的墨水笔,签字笔和圆珠笔,以及适用于触屏设备的触屏书写笔。如今万宝龙与三星再度联手,推出适用于三星Galaxy Note 4设备使用的星际行者电子书写工具。该系列工具同时适用于可替换的电子笔芯和传统墨水笔芯,进一步增强了三星品牌的创新移动体验。

万宝龙时光行者极速魅影系列完美诠释了现代男性的时尚阳刚气质,将成为勇于挑战极限的都市探索者们的不二之选。

万宝龙星际行者极速魅影系列将从2015年4月起在万宝龙全球精品店发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