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彩宝大师ENZO带你了解:海洋系列的彩宝漩涡

日期:2015/07/03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从爱琴海的浪漫梦幻到太平洋的广袤无垠,充满了无尽可能性的海洋一直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折射着不同光芒的海面会呈现七彩纷呈的颜色:浅绿、深蓝、明黄、粉紫和鲜红;当我们深入海洋,探寻它内在多种多样的生物与风光的美丽时,那个奇妙无穷的多彩世界更是有着不可言喻的美妙——就如同大自然里奇妙的彩色宝石那样,充满着令人料想不及的趣味和美丽。

彩宝大师ENZO受曼妙的海洋世界启发,凭借品牌自身强大的彩宝矿源,用千百种彩色宝石和源源不绝的奇思妙想,重新呈现出海洋的奇妙与美丽。无论是激情四射又或者是深邃宁静,耀目迷人的ENZO海洋系列耀目勾勒出了一个五光十色的彩宝海洋。

闪耀瞩目的海洋传说

从过去到现在,海洋都是传说与童话的摇篮。无论是手挥三叉戟呼风唤雨的海神波塞冬,还是沐浴在月光下歌唱的美人鱼,那些关于海洋的故事总是让我们神往,因为它孕育着无限的希望与可能性。航海家扬帆出海,希望在无垠的海平面上探寻更多世界的秘密;冒险者乘风破浪,他们所渴求的或许就是搏击险难时候的那份刺激。

彩宝大师ENZO带你了解:海洋系列的彩宝漩涡

彩宝大师ENZO以千变万化的迷人大海为灵感,创作绚丽多彩的ENZO海洋系列,用灵动设计和多彩宝石打造一个彩色宝石的斑斓海洋,在无穷无尽的色彩里表达ENZO对美丽汪洋的赞美和歌颂。

致力于传承经典工艺和顺应时尚潮流间创造最佳平衡的彩宝大师ENZO,一直为爱美的女性提供着各色各样绝美的珠宝作品。而拥有着自由、梦幻与创新个性的海洋系列,更是ENZO所创造的、无与伦比的彩宝艺术品,它承载着一种海洋的情怀,谱写着彩宝世界里的海洋故事。

不断求新的彩宝大师ENZO,重新打磨海洋系列经典作品,为这个充满生机的彩宝系列注入更多值得期待的新鲜元素。有别于其他品牌只能做到两三种颜色的渐次变化,拥有庞大彩石矿源和大师级设计工艺的ENZO,在海洋系列里所呈现的渐变色彩,把浩瀚海洋的多彩风姿重新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变化无穷的多彩宝石

一如虹彩斑斓的大海,ENZO海洋系列拥有着数不尽的色彩变化,层叠展现海洋的风光。托帕石、透辉石、紫水晶和沙弗莱石等各种不同彩石,都经过精心的挑选和搭配,把海浪、贝壳、岩礁和海星等丰富的海洋元素重新组合,构建成一片璀璨耀目的彩宝海洋。而那些美丽的彩色宝石,以它们的故事和传说,彼此交织出ENZO海洋系列动人的灵魂。

纯净光洁的托帕石

彩宝大师ENZO带你了解:海洋系列的彩宝漩涡

这种如太阳般金色、深邃的蓝色的珍贵宝石在18世纪 开始备受欧洲各国的追捧,闪耀明亮光泽的托帕石引领了当时的珠宝浪潮。它清澄透彻的质地和梦幻多变的色彩,一如泛着不同颜色的海平面,折射出五光十色的光芒。除了有极高的观赏价值,托帕石还常常被人们作为护身符佩带,因为它携带着令人愉悦和自信的力量。此外,托帕石还有“友谊之石”的别称,是十一月的生辰石。这种透亮光洁的宝石,为ENZO海洋系列带来了清新的活力和充盈的朝气,展现着一片唯美之海的动人。在维多利亚时代,托帕石的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越了所有宝石,闪耀了一整个欧洲皇室。

涌动灵气的紫水晶

彩宝大师ENZO带你了解:海洋系列的彩宝漩涡

紫水晶总是闪烁着醉人的魅惑光华,犹如深不见底的海洋,散发着迷人而神秘的气息。这种美丽得有点虚幻的宝石,蕴含着诱发佩戴者自身气质的力量,可以让个人魅力在璀璨夺目的流彩紫光中表露无遗。事实上,紫水晶还常常被认为是爱情的守护石,人们相信它可以增添恋人彼此之间的吸引力,并为忠贞的爱情赐予祝福。无论什么首饰,倘若添上一抹紫水晶灵动迷人的色彩,都会沾上高贵、性感而迷人的气质,就像在一汪闪耀的海水上投射上优雅而魅惑的动人月光一般。

浪漫纯粹的沙弗莱石

彩宝大师ENZO带你了解:海洋系列的彩宝漩涡

流转着幽幽绿光的沙弗莱石,是绿宝石家族里珍稀而神秘的一员。沙弗莱石的色彩不需要其他工艺的提炼和修饰,就能够散发出荧荧的火彩,这份不加修饰的纯粹让许多人都禁不住歌颂它为彩宝之中的“圣女”。沙弗莱石的质地透亮,色彩明艳,当皎洁的碧绿流动在通透的石体中,就如同灵蛇游弋在碧海之中,平添几分迷人的异域风情。这个来源自非洲大地的神秘宝石,不仅用深浅不一的绿色点亮了ENZO海洋系列的视觉表达,也让佩戴者于举手投足间都不经意流露出让人向往的迷人气质,浪漫而充满情调。

独具匠心的切割工艺

从矿场到市场,从设计到切割,彩宝大师ENZO的所有生产及制作过程皆自主自导,不假外求。ENZO的每颗宝石均经过细心甄选,堪称宝石中的精品,不带任何瑕疵。材质的珍稀是宝石的自然属性,这些独一无二的臻品,天然地具备了不可复制的唯一性,为ENZO海洋系列里每一个色彩的成真提供了可能。

彩宝大师ENZO除了在彩色宝石的原料上保证了彩宝的质量和品种数量,多年专注于彩宝切割工艺和创新设计的经历也让ENZO掌握着其他品牌所不能比拟的彩色宝石加工能力——当一件绝美的天然彩宝和一个能够发现它最内在、最美丽部分的彩宝大师相遇,一件华美绝伦的彩宝艺术品才能问世,闪耀出无尽的光彩。

ENZO海洋系列浪漫的设计理念、唯美的色彩构设和丰富多样的石种搭配,都是在彩宝大师ENZO精湛的切割和无与伦比的加工技艺保证下才得以成真。每一颗蕴藏着灵动个性的天然彩宝在ENZO海洋系列里相互辉映、争妍斗丽,演绎着耀目的珠光宝气,问鼎彩色宝石世界里最美好、最瞩目的瑰丽顶点。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