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东方金钰推出珠宝网贷平台

日期:2015/07/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日前,国内翡翠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东方金钰宣布推出国内首个专注于珠宝供应链金融的互联网网贷平台。

据悉,东方金钰网贷平台实缴注册资本1亿元,其将依托上市公司东方金钰在珠宝行业二十年的行业经验,为有投资理财需求的客户和有融资贷款需求的珠宝中小商户提供珠宝行业投融资信息服务;以及向以珠宝抵押的借款人提供珠宝鉴定、评估服务。该平台计划充分发挥已有的人才、产品、资本优势,将珠宝销售、品鉴交流、珠宝融通等业务集成于统一的“互联网+”珠宝产业综合服务平台,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客户服务模式、合理控制风险。

东方金钰网CEO王志昊示表示:东方金钰网贷平台将围绕珠宝行业融资细分领域进行精耕细作,来实现平台高收益+低风险的运作,最终将平台打造成一个具有巨大发展空间以及持续竞争力的珠宝金融服务生态圈。

据悉,2014年深圳珠宝产业个体工商经营户为5000多家,大小珠宝交易批发市场约为22家,注册资金超过300亿,行业制造加工总值约1500亿元,居全国珠宝行业的首位。赵宁表示,东方金钰网贷平台的开业,将缓解这些珠宝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