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东方金钰品牌价值120.98亿

日期:2016/06/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2016年第十三届世界品牌大会暨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正式揭晓了2016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东方金钰再次荣登榜单,品牌价值120.98亿元,同比增长25%,位列榜单第279位,同比提升6位。

东方金钰品牌价值120.98亿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据悉,会上发布了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的监测报告中,国家电网以3055.6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品牌价值榜首。占据榜单前五名的还有腾讯(2875.92亿元)、工商银行(2748.32亿元)、中国人寿(2536.28亿元)和海尔(2218.65亿元),它们都是中国的“国民品牌”,也都迈进了世界级品牌阵营。

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132696.30亿元,比去年增加24564.74亿元,增加幅度为22.72%。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Robert Mundell)说:“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中国品牌报告的第13个年头。2004年入选门槛仅为5亿元,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为49.43亿元。13年以后的2016年,入选门槛已经提高到22.65亿元;而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高达265.39亿元,增加幅度为436.90%。”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制造业第一大国,但仍然是“制造大国,品牌小国”,中国品牌要全球化,首先要解决“可持续性”问题。多年来,东方金钰致力于珠宝行业深耕发展,启动珠宝4.0战略,以珠宝供应链金融为纽带打造珠宝翡翠、网络金融、小额贷款、典当融资、资本管理的珠宝产业生态圈,转型为珠宝产业综合服务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