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好声音》那英的那些女王范儿珠宝

日期:2015/08/24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今夏真人秀节目节节开花,《中国好声音》应是个中翘楚。这档节目除了看选手的唱功,听背后的故事,不能忽视的就是话题度超高的导师阵容。除了喜获小公举的周杰伦以外,四位实力唱将中唯一的大青衣那英夺人眼球。除了她抢人的本事外,她的珠宝搭配功力也越发炉火纯青。

金色珍珠耳环显气质

金色珍珠耳环显气质

《好声音》一开篇,那英献唱周杰伦歌曲《青花瓷》时,一对金色珍珠耳环相当抢眼。她身穿长衫,外面搭配轻纱罩衫,有几分水墨的风采。金色珍珠耳环点缀耳间,大方时尚,显出歌坛一姐的本色。

天后变身指环王

天后变身指环王

那英在《好声音》第一期的录制中佩戴了一枚硕大的祖母绿造型食指戒指。款式时尚抢眼,镶嵌两小一大三颗祖母绿,辅石为白色钻石,十分豪华别致。这枚戒指已经达到了拍卖级别,主石重达10.57克拉。看来天后果然出手阔绰,土豪戒指大展实力。

长项链展示优雅美丽

长项链展示优雅美丽

那英不仅财力雄厚鸽子蛋傍身,玩起优雅来也绝不在话下。黑色长裙最能多方面的展示女人的美丽,优雅、美丽、性感、知性,多种风情尽藏裙底。那英的黑色长裙上总是不忘搭上一条长项链,这条项链是点缀,也是遮掩,欲迎还拒的性感,高贵优雅的美丽,秘密就是这一条简单的长项链。

心机“表”抢占时尚先机

心机“表”抢占时尚先机

若说珠宝搭配,心机不可少。一块时髦又稳重,硬朗有洒脱的腕表,就是玩转大女人风情的利器。那英的造型中频频佩戴手表。根据手表的颜色,搭配合适颜色的宝石戒指、指环,个人风格立现而不落俗套。百搭而又时尚的手表不但能提升造型,实用度也不可小觑!

强势女人不能少了“手腕”

强势女人不能少了“手腕”

玩过手表“心机”,手镯和手链也是腕上永远的风景。纤细的手镯搭配别致妩媚的手链,或是配上充满个性的戒指,都能碰撞出时尚别致的美。那英的搭配充满了大女人的利落干练,又不失婉转妩媚。学会这5点,你也能把自己的首饰搭配的贵气十足又时尚有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