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POMELLATO 北京银泰中心精品店新装开幕

日期:2015/08/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POMELLATO 北京银泰中心精品店新装开幕 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为庆祝其进入中国市场两周年,特将其位于北京银泰中心的中国首家精品店装潢一新,于2012年圣诞前夕开幕。

POMELLATO 北京银泰中心精品店新装开幕

新概念店在空间划分上动静相宜:一层视觉展区与二层珠宝精品店及贵宾私享空间提供了从色彩时尚、珠宝造型到宝石顾问的全方位珠宝购物体验。

银泰中心精品店沿袭了Pomellato洛杉矶罗迪欧大道旗舰店的现代艺术装饰风格,中央店门两侧的主视觉橱窗以高阔的黑色格栅为背景,低调华美的彩色宝石在橱窗内流光溢彩;透过格栅隐隐可见店内丝绸墙壁晕染出的香槟色光晕,淡雅而神秘。位于店内两侧的贵宾私享区以镜面环绕,呈现出无限延伸的空间感,陪伴娇艳的红色丝绒座椅如花朵般绽放。墙壁上悬挂的当季艺术广告令贵宾不仅拥有华美珠宝的陪伴,更能欣赏到珠宝作品与国际顶尖摄影大师间碰撞出的艺术灵韵。

POMELLATO 北京银泰中心精品店新装开幕

臻美、性感、颠覆的Pomellato为拥有个性品味的当代中国女性倾情奉献先锋珠宝盛筵。倾听珠宝界的意大利秘密,美好的发现之旅,始于Pomellato。

POMELLATO 北京银泰中心精品店新装开幕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 银泰中心悦·生活129及226店铺

POMELLATO宝曼兰朵

POMELLATO宝曼兰朵是由Pino Rabolini先生于1967年在米兰创立的高级珠宝品牌。创新颠覆的设计,臻至化境的工艺,引领潮流的风格,这三个信条自品牌创立伊始便成为其不断攀抵高峰的基石,奠定了品牌在高级珠宝界先锋楷模的行业地位,该品牌首次将prêt-à-porter(高级成衣)概念引入珠宝界,比肩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四大传统珠宝品牌,销量位居欧洲第五,成为欧洲时尚界公认的“保守最严的意大利珠宝秘密”。

Pomellato秉承品牌一贯独具颠覆性与先锋感的美学态度,再次大胆尝试,三度与英国贵族影星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合作,并力邀天才摄影大师杰夫·伯顿(Jeff Burton)掌镜品牌全新艺术广告。拍摄取景于希腊,Pomellato珠宝佩戴在女主角的透明雪肌上,她双眸微合,脸颊仿似晕染着珠宝的耀眼光辉,尽现前所未有的纤柔、感性之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