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购买翡翠一定要记住这4点禁忌!

日期:2015/09/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了解这些选购翡翠的禁忌,您一定不会上当吃药!快点看看吧!

购买翡翠一定要记住这4点禁忌!

一、颜色不正的不买

色对于翡翠实在是很重要,因为体积小,第一眼看到的肯定是色,然后才是其他。色有好多种,但关键要正,绿是绿,黄是黄。暂且不谈价值,浅些倒也无所谓,但灰暗或诡异的颜色肯定不能购买了。

二、厚度太薄的不买

除非是高色料的,普通的翡翠挂(花)件大都是边角料做的,镯芯料的算是用料很足了。如果厚度很薄,那有可能就是边角料的边角料了。体积小,重量轻,价值不是太高。

购买翡翠一定要记住这4点禁忌!

三、真假难分的不买

不要低估制假造假的水平,对那些价格低廉却很完美,说不清道不明的,看着怪怪的,不能提供证书的,宁可信其假,不可信其真,捡漏这种事现在已经可欲不可求了,买的没有卖的精,抱捡漏这种想法是要倒霉的。

四、杂质太多的不买

买翡翠要透光看,这是最直接的检验方法。不要完全相信卖家的说明。杂质多底子脏的翡翠,非常影响价值。也不要迷信冰种就是好,脏兮兮的冰也不是好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