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广州农林路欲打造珠宝品牌“一条街”

日期:2015/11/0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0月29日广州讯,一直寂静无声的农林路商圈,最近有了大动作。10月26日,广州金钻石珠宝大厦开业,广州首家“钻石银行”现身其内。市民从此可以通过钻石银行实现钻石的二次流通,而该银行销售的钻石价格更是依靠广州番禺得天独厚的批发优势而比同类市场产品低出30%以上。

钻石投资收藏占比增加

与黄金、股票可以随时变现不同,钻石虽然高贵,但是变现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并不容易。与其他的钻石销售点不同,农林下路的“钻石银行”,主要从事钻石投资、变现、储存和回购业务。

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更多的是以裸钻的形式销售,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只有在这里卖出去的产品才能回购,但未来不排除向其他品牌开放。回购的方式有三种,一种是针对稀有品种的钻石,按每3年10个点的增值回购;一种是按售价保值;针对品质较低的产品,则按7。5至8折的价格回购。

广州市金银珠宝行业商会会长肖汉荣介绍,近几年经济下行,钻石的消费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大众消费的比例在缩小,投资收藏的占比在增加。据他介绍,过去一年3卡VVS1级别的白钻,已升值14%。而单纯用来佩戴的产品价格,有的不升反降。

农林下路或借机变身

随着金钻石珠宝大厦开业,这里会招揽更多贵金属相关的企业和品牌入驻。这条广州越秀区一直希望打造出特色的商业街也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

目前,农林下路周边拥有广东黄金公司、广东省珠宝玉石及贵金属检测中心这样的国有大公司和权威珠宝检测机构,而且也有王府井百货和广百百货这样的品牌商业中心,六福珠宝华南总部即将进驻,新建的金钻石珠宝大厦为农林下路珠宝商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