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大生北京珠宝展呈现珠宝品牌精细化营销

日期:2015/11/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沿袭一贯强势风格,周大生珠宝,在北京珠宝展上大展品牌实力。扑面而来的广告包围,新婚燕尔的代言人Angelababy吐露着春风得意的美态,周大生亦在展品中带来婚礼同款婚戒,满足大家对豪华婚礼和梦幻钻戒的向往之情。除此以外,一系列夺人眼球的新品亮相,包括比利时孔斯特勒切工大师世家三代大师百年研发的百面美钻,2015版权产品兔斯基黄金家族系列,携手电影《杨贵妃》高颜值“云鬓花颜”系列,以及与Angelababy大婚同期上市热销的钻石新品“天使嫁到”系列。为了凸显多元化高品质珠宝,周大生在主题产品道具和配套上做足了功夫,赏心悦目,精准人群和精细化营销上更多用心和沟通,这也是中国珠宝品牌在塑造自身越发稳健和成熟的表现。

周大生北京珠宝展呈现珠宝品牌精细化营销

周大生北京珠宝展呈现珠宝品牌精细化营销

周大生展台内源自比利时的百面美钻是最为璀璨的“明星”,它在2015年获得了国际钻石权威机构HRD特别授予的相当于业界奥斯卡的“安特卫普钻石荣誉奖章”。百面美钻是比利时安特卫普切工大师世家三代人心血及欧洲杰出团队之作,独特而高难度的100面钻石切工工艺,对钻石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因此百面美钻非常的稀有珍贵,每一颗都拥有不可思议的璀璨,更是赋予了百面美钻浪漫专一的真爱寓意。华丽精致的欧式城堡道具,配合专业切工镜,吸引来访者仔细探寻百面美钻台面精美的11瓣花瓣,以及它的璀璨华光。这一次周大生也带来了另一件华丽到没朋友的秘密“武器”——百面美钻为爱发“声”专用首饰盒,高档漆盒,现代科技的运用,声光电影让神秘的百面美钻更添了浪漫色彩。

周大生北京珠宝展呈现珠宝品牌精细化营销

据了解在亚洲地区,仅周大生品牌被授予百面美钻销售权。国检证书和世界权威HRD鉴定证书保证了百面美钻品相。

另一拥有“家族”荣誉身份的是表情帝兔斯基,充满乐趣的主题道具之上,黄金家族快乐登场。硬金吊坠、转运珠和配饰的品类,使兔斯基系列在佩戴上有更多创意的搭配。兔斯基系列产品因其俏皮可爱的形象而受到消费者热捧。

华丽古装大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和颇受赞誉的现代都市片《第三种爱情》影片还在令人回味,合作珠宝品牌“周大生”融合其中精华,特别推出古典宫廷风韵《云鬓花颜》钻饰系列以及展现都市女性内涵的时尚钻饰,为高颜值阵容打造高颜值珠宝。

让人好奇的Angelababy星款婚戒,据说将会成为周大生十一“AB一起成为最闪耀新娘”活动的特别赠礼,而更让人激动的是已经有消费者获得直升机接新娘的专属婚礼特权,将在不久的将来隆重推出。

北京珠宝展上,周大生高尚展台形象颇具风格,更具有品牌内涵和特色的珠宝,才是真正的主角,各种细节的配合,让中国珠宝的品牌感,价值感和时尚感正在日渐成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