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影星黄圣依出席金嘉利珠宝的上市启动仪式

日期:2016/04/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影星黄圣依莅临深圳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金嘉利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参加金嘉利的启动上市仪式、新品发布会、优秀加盟商颁奖仪式,黄圣依的众多粉丝从珠三角其他城市不远千里而来,赶到深圳水贝万山,只为浪漫邂逅,一睹女神风采。

影星黄圣依出席金嘉利珠宝的上市启动仪式

黄圣依空降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

水贝万山总经理陈晔平女士和黄圣依合影

黄圣依具有温柔古典的气质,更难得的是因为她的学识和时尚感使她具备了都市女性的知性气质,既亲切又高贵。当天下午,佩戴着金嘉利“女神花冠”钻石套系珠宝的黄圣依,在人潮的欢呼和尖叫声中,走进中国最大的全产业链珠宝商业综合体——深圳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的金嘉利珠宝公司,在奢华珠宝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高贵动人。

影星黄圣依出席金嘉利珠宝的上市启动仪式

黄圣依参加金嘉利启动上市仪式

随后,黄圣依佩戴着金嘉利特意为其打造的“金色蜜语”钻石套系,出席了金嘉利的启动上市仪式、黄圣依专属设计定制珠宝款赠送仪式、优秀加盟商颁奖仪式、金嘉利盛大晚宴等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爵士舞美轮美奂、外模珠宝秀奢华高贵、小提琴优美动听,一场视听觉盛宴让参加晚宴者心醉神迷。

影星黄圣依出席金嘉利珠宝的上市启动仪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