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嘉利珠宝发起钻石完美切工日

日期:2013/07/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经过近几个月来的周密策划,近日,金嘉利钻石决定将8月8日定为本品牌的“完美切工日”,以铭记“八心八箭·完美切工”这一伟大的切割方法赋予钻石高贵璀璨的灵魂以及浓情浪漫的寓意。

八心八箭钻石以其完美对称、完美比例、完美磨光三大特性,展现了钻石精湛的切割工艺。十倍放大镜下,从钻石台面俯视,可见完美的八支箭,从底部用放十倍大镜观察,可见对称的八颗心。八心八箭作为完美切工的一种,从诞生的那一天开始,便引起了珠宝行业及消费者的广大兴趣。因其独有的八心八箭显现象,该切工又被称作丘比特切工,八心八箭同时比喻“邂诟、钟情、暗示、梦系、初吻、缠绵、默契和山盟”八个美丽意境,因此广受婚恋情侣的喜爱和追捧。

金嘉利珠宝发起钻石完美切工日

金嘉利钻石将8月8日定为完美切工日有两重含义:首先,在中国人的观念里,“8”与“发”谐音,寓意发财以及树木的生发,代表着源源不断的财富与生机勃勃的生命张力;其次,8月8日与八心八箭的两个“八”相呼应,在数字上体现了完美的对称性和统一性,代表了极致的宠爱与极致的浪漫。选择以8月8日作为八心八箭钻石的完美切工日,体现了金嘉利钻石对东西方婚庆文化的理解与创新。

多年来,金嘉利钻石一直以广泛结合东西方钻石婚庆文化为己任,在中国内地大力推广钻石新品、精品,有效的推动了钻石饰品在中国内地的发展进程,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随着中国内地婚庆市场对钻石呼声的逐渐提高,消费者在追求浪漫婚庆的同时,也更注重钻石的品质,一款好的钻石戒指,可以陪伴相爱的两人走过漫长的一生,并可将这份耀眼的幸福,传承给自己的子孙后代。而八心八箭钻石以其更稀有、更难切磨、更璀璨的特质,成了众人挑选婚戒的首选。

金嘉利珠宝发起钻石完美切工日

据悉,随着8月8日完美切工日的确定,金嘉利钻石各大终端赢利店铺也在积极筹备,响应完美切工日的相关活动。随着这个美好的日子的到来,相信金嘉利钻石一定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