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京东618李厚霖代表珠宝钻石行业发声

日期:2016/07/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I Do品牌创始人李厚霖代表珠宝钻石行业发声“I Do品牌利用十年的时间,成长为90后最喜爱的珠宝品牌,这背后透露出我们对产品品质,产品设计、品牌塑造所付出的努力。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尝试去了解80后、90后年轻人喜爱什么样的产品,怎样才能从情感上够触动他们。做产品、做品牌,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无论是奢侈品还是快速消费品,无论面对是80后、90后,还是70后,如何给精准定位的客户最美好的消费和产品体验,这是最核心的、最基本的东西。”

他还用I Do的一句广告语再次强调恒信对品质品牌的立场,“不忘初心,方得永恒”。自I Do品牌创立以来,李厚霖始终要求公司员工,不要忘记I Do“打造最值得消费者信赖情感品牌”的初心,不要忘记“大家听到或看到 I Do这个名字时就会产生一些美好的联想与感触”的品牌大理想。

昨日,刘强东,董明珠,李厚霖,余承东,孙伊萍等一众国内著名企业家、行业领袖集聚一堂,共同启动了京东“6.18品质狂欢节”。在这场定位于“品质”网购狂欢节的发布会上,企业家们关于“‘互联网+实体产业’如何提升中国制造的品质与竞争力”的高峰对话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左起依次为李厚霖、董明珠、刘强东、余承东、孙伊萍

一向“语不惊人誓不休”的董大姐再次语出惊人,她说,“大家都说我们是传统行业,什么是传统?我认为没有思想就是传统,没有创新就是传统。今天大家谈的是品质,什么叫品质?品质是无处不在的,打造一个好的产品,如果没有好的服务,产品依然不能让消费者得到满意的结果,这两者是非常默契的合作。”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女士

对于如何看工匠精神这一问题,董大姐言简意赅表示,“就是挑战自己,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对此观点,大家纷纷表示认同。现场,董明珠还幽默推销了自家产品——格力电饭煲,言下之意,大家不用特意跑到日本去买电饭煲了。

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I Do品牌创始人李厚霖先生

说到“珠宝钻石+互联网”,李厚霖认为,“在网上销售钻石和珠宝,一直以来的问题是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难以信任,因而导致网上销售难以突破。我们之前没与互联网有很好的合作,也是因为互联网之前在品质把握上存在一些困难。京东这些年对于服务和品质的把握大家有目共睹,这一点对于我们做珠宝钻石的企业来说是最核心的。因为I Do自身有品牌和口碑的保障,又有京东这样一个极致追求品质的合作伙伴,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听完李厚霖讲话,刘强东随即表示,自己终于找到了送给太太的结婚周年纪念礼物——I Do钻戒。这也侧面展现出他对于品质和品牌的认同,“在我看来,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销售,最重要的是要维护好自己的品牌形象,品牌美誉度是至关重要。如果不重视品牌美誉度,产品在网上卖得越多,对品牌的伤害可能就越大。京东能给品牌带来的最大价值就是京东在保护品牌的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先生

现场行业大佬们在此次大会上有一个共识,都认为“品质是企业成长和发展的基石,给消费者带来美好体验是赢得消费心的关键”。在消费升级给电商和传统商业领域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的环境下,必须抓住两个核心,不断提升品牌的美誉度。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先生

华为一直是中国企业的实力派代表,其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现场发言表示,支撑华为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做到第三、中国的市场份额做到第一的主要原因是,华为在产品质量、产品体验、产品创新力上过硬。

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女士

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说:“中国的乳品在不断地努力,这种努力完全基于新的科技和新的思维。希望未来蒙牛是一个能够懂年轻消费者的公司,而且是可以引领时尚消费人群的公司。我们跟京东不仅仅是想去做一个传统的电商、去卖货、或者只是低价,而是通过不断创新研发出更多新的好产品。”

回归经营的本质,各位行业代表企业家一致认为,在中国正经历的这场史无前例的品质消费升级大潮中,企业应以品质和服务为本,提升中国商品竞争力,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经济舞台。会上,京东还顺势启动了“品质、品牌、品商”战略,意在打造“互联网+实体产业”平台,为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助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