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梦祥银《最强校花》“美丽传说”录制,美女云集

日期:2017/01/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由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主办,“梦祥银”独家冠名,“长城葡萄酒”特约播出的,河南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电视节目《最强校花》,于2017年1月8日下午14:00—19:30,进行了“五关考核战”第2关——“美丽传说”的录制。60名多才多艺青春靓丽的“60强”校花,为现场近千名观众上演精彩的晚礼装和泳装T台秀,著名歌手何娜、著名歌手大喇叭组合、国际联合国小姐中国区季军王琼、亚洲超模中国区亚军张思懿、亚洲超模评委杨阳担当明星评委。河南梦祥纯银制品公司领导、长城葡萄酒唯一经销商河南盛林商贸公司领导、网易河南总监周相宇、河南一百度总监王同长、映象网视频中心总监常广喜、豫青网主编姜纪会、《魅力中国》杂志编辑部主任王卉、凤凰生活周刊河南运营中心总监曲金峰、以及歌手洛鸣、闫帝等担当嘉宾评委。

梦祥银《最强校花》第2关“美丽传说”录制,美女云集、震撼全场

《最强校花》2016年12月16日在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以来,社会反映良好,收视长虹,而且收视率逐期提升。通过第一关《闪亮登场》激烈角逐,100强校花晋级60强参加《最强校花》第二关“美丽传说”的录制。

“美丽传说”考核的是选手们的“青春、美丽和活力”,共进行晚礼装和泳装两个环节的比赛。

下午2时,节目录制开始。60名身着五彩缤纷的参赛校花们,脚踏袅袅烟雾,缓缓出场,王琼、张思懿、杨阳三名专业评委从大屏中间走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T台秀。

河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伦首先出场,逐一介绍到场的明星评委和嘉宾评委,随即,强劲的舞蹈开场秀把选手们带进“晚礼装”T台秀环节。

梦祥银《最强校花》第2关“美丽传说”录制,美女云集、震撼全场

60名校花们五彩缤纷、美若天仙,伴随优美动听的乐曲,每个选手展示自己的高雅美丽。60名选手分成6组,逐一展示,她们优雅的姿态、美丽的身材,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展示完毕后进入个人拉票环节,接受明星评委和嘉宾评委们的点评和打分。

下午5时,泳装T台秀开始。劲爆的舞蹈开场秀把选手们带进“泳装”T台秀表演,60名青春美丽的校花们身着泳装,青春美丽、性感撩人、活力四射,观众们掌声不断,哨声四起。

梦祥银《最强校花》第2关“美丽传说”录制,美女云集、震撼全场

5个多小时表演结束后,每个校花的晚礼装、泳装表演分数以及总分数在大屏上现场公示。共有40名校花现场晋级《最强校花》第三关《脱颖而出》的录制,被淘汰的校花将根据栏目官微“河南校花”投票系统票数产生8名晋级第三关录制。来自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的杨盼英在本场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前10名校花将在《最强校花》最后一关中争夺“最具美丽奖”、“最佳上镜奖”、“最佳仪表奖”等三个单项奖。

本场录制的节目将在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于2017年1月20日(周五)晚22:15首播,次日(周六)07:10重播,大象网、搜索“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直播”同时播出,腾讯、爱奇艺等网站同步播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