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梦祥银与杨丽萍再续约 共同传承中国银文化

日期:2017/07/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早在2013年,梦祥就邀请了杨丽萍作为梦祥银品牌形象代言人,将梦祥银“吉祥好运”的品牌理念传递给全国人民,让中国银饰文化有一个更好的传承。四年过后,2017年7月,梦祥银再次与“孔雀公主”杨丽萍达成签约意向,通过双方的再次合作,进一步把梦祥银的品牌价值和中国风特色更好的彰显出来。


梦祥银与杨丽萍再续约 共同传承中国银文化


梦祥银从创立之初,就肩负着传播中国银文化的使命,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渗透在梦祥银的每一件产品里,传递着浓浓的中国情。梦祥银作为中国风银饰品牌领导者,25年精心塑造,坚持将人们对中国风、民族风的信仰和追求诉诸于千年银文化,以“传递吉祥好运”为永恒核心价值追求,推崇和倡导中国纯银文化。


而杨丽萍作为撼动心灵的民族舞者,其作品大多洋溢着民族风情,举手投足流露着民族神韵,每个动作都诠释着她对于生命真谛的深刻理解。作为吉祥意象“孔雀”的完美化身,杨丽萍堪称中国风和吉祥文化的绝佳代表。二者在整体形象与文化内涵方面的高度一致促成了其完美合作,通过梦祥银的品牌文化与杨丽萍的民族艺术形象相结合,共同打造中华银文化。


20多年来,梦祥银专注于白银饰品的锻造,在银饰品的款式、设计、时尚度、个性化等方面的特点,俘获了广大银饰品爱好者的芳心。而梦祥银能够在珠宝行业里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同,与梦祥银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是分不开的。


在生产加工方面,梦祥银有着专业的技术与设备。梦祥银所属的梦祥公司拥有各类生产专业设备上百台,已经形成磨具设计及加工、银器加工、成品包装等流水线式作业。为不断提升工艺水平,梦祥公司斥巨资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引进了世界先进的激光首饰造型机、镭射钻石雕刻机、激光焊接机等专业首饰生产设备。而且梦祥银生产出来的所有产品都要经过专门的珠宝质监站检测,确保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后才进入市场。


在售后服务方面,梦祥银更是把消费者放在首位,推出了为消费者提供终身免费调换、免费清洗的服务,让消费者能够放心购买,消费无忧,真正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使梦祥银获得了良好的品牌服务形象。


正是因为梦祥银深谙银饰品市场经营规律,从设计、生产、加工到售后服务都严加把关,始终把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满意的银饰产品。所以梦祥银品牌才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此次梦祥银与杨丽萍的再次合作,将成为梦祥银发展中重要举措之一,在以后的发展中,梦祥银将坚守“吉祥好运”的品牌定位,发扬工匠精神,打造出更多富有中国风银饰精品,展现东方独特魅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