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群星闪耀第74届金球奖 万宝龙荣耀时刻

日期:2017/02/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第74届电影电视金球奖在美国洛杉矶开幕,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在此期间,Montblanc 万宝龙珠宝和腕表也一同陪伴群星见证了这闪耀难忘的时刻。

群星亮相第74届金球奖 万宝龙见证荣耀时刻

汤姆·希德勒斯顿佩戴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自动上链腕表亮相第74届金球奖颁奖礼

颁奖礼当天,荣获第74届金球奖迷你剧/电视电影类最佳男主角奖的英国演员“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身着黑色西服,腕间佩戴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自动上链腕表,尽显英伦绅士气质。

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自动上链腕表以经典小切面玫瑰金指针搭配镶贴及罗马数字时标,银白色太阳放射纹表盘配以棕色鳄鱼皮表带,尽显万宝龙对传统制表工艺和至臻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

群星亮相第74届金球奖 万宝龙见证荣耀时刻

乔尔·埃哲顿佩戴万宝龙1858系列小秒针特别款腕表亮相第74届金球奖颁奖礼

而凭借电影《爱恋》获得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提名,身兼演员、制片和编剧等多重身份的乔尔·埃哲顿(Joel Edgerton)则以一身深色西服套装搭配深色领结帅气亮相,腕间佩戴的万宝龙1858系列小秒针特别款腕表为其更添一丝复古优雅气质。

万宝龙1858系列小秒针特别款腕表秉承美耐华设计精髓,并赋予其全新现代气息,尤为适合日常佩戴。同时,万宝龙圆形精钢袖扣和燕尾钉套装的搭配,更显得相得益彰,气质尽显。袖扣和燕尾钉独家套装,烘托出优雅气度。隽永的圆形袖扣为精钢材质,搭配黑色缟玛瑙嵌件,打造出一款独具醒目特色的珠宝。

群星亮相第74届金球奖 万宝龙见证荣耀时刻

瑞安·雷诺兹与妻子、女星布莱克·莱弗利

获得第74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好莱坞著名男星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佩戴凭万宝龙大班系列玫瑰金圆形袖扣,手挽美丽的妻子、知名女星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亮相红毯。万宝龙大班系列玫瑰金圆形袖扣,永恒经典的圆形造型,精钢材质搭配金黄色PVD饰面和缟玛瑙嵌件,尽显低调风格及优雅。

群星亮相第74届金球奖 万宝龙见证荣耀时刻

拉米·马雷克佩戴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日历腕表亮相第74届金球奖颁奖礼

凭借热门美剧《机器人先生》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美国演员拉米·马雷克(Rami Malek)以一袭黑色西服亮相红毯,腕间着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日历腕表。精致的刻面镶贴时标,独特的剑形指针,纤薄的表壳,线条流畅的表圈以及优雅的弧形表耳,每一个细节均体现了万宝龙高级制表工艺精髓,彰显绅士优雅风范。

群星亮相第74届金球奖 万宝龙见证荣耀时刻

克里斯·派恩佩戴万宝龙标志袖扣出席《W》杂志金球奖预热派对

而在《W》杂志于洛杉矶举办的金球奖预热派对上,美国演员克里斯·派恩 (Chris Pine)一身黑色西服,腕间点缀万宝龙金色标志绳结袖扣,标志性的绳结造型更添设计感,充满质感的金色让整体造型更显气质。

克里斯·派恩因饰演《星际迷航》电影中的詹姆斯·T·柯克舰长一角走红,成为国际上家喻户晓的知名男星。2013年,克里斯·派恩主演的《星际迷航:暗黑无界》上映,并获得第15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夏日电影男星的提名。2016年,主演的《星际迷航:超越星辰》上映,更是在国际上掀起了一阵风潮。

群星亮相第74届金球奖 万宝龙见证荣耀时刻

杰夫·布里吉斯与妻子苏珊·布里吉斯共同出席

凭借作品《赴汤蹈火》获得电影类最佳男配角提名的美国著名演员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与妻子苏珊·布里吉斯(Susan Bridges)共同出席,布里吉斯一身剪裁得宜的黑色西装,搭配万宝龙圆形精钢袖扣和燕尾钉套装,显得气度非凡,与身边的妻子苏珊·布里吉斯微笑相拥,留下美好瞬间。

杰夫·布里吉斯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是美国演艺界举足轻重的影帝级人物。在2010年年初的金球奖上,布里吉斯曾凭《疯狂的心》拿下金球奖最佳剧情片男主角,之后又毫无悬念地成为第82届奥斯卡影帝。

群星亮相第74届金球奖 万宝龙见证荣耀时刻

马赫莎拉哈什巴兹·阿里亮相第74届电影电视金球奖

凭借作品《月光男孩》被提名为第74届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最佳男配角的美国知名演员、编剧马赫莎拉哈什巴兹·阿里(Mahershala Ali)则佩戴了“致敬莎士比亚”特别款袖扣以及万宝龙圆形精钢袖扣和燕尾钉套装亮相金球奖现场,搭配一身优雅的西装完美相衬,帅气迷人。“致敬莎士比亚”特别款袖扣的灵感源自大文豪系列威廉·莎士比亚书写工具。隽永的圆形袖扣以抛光精钢制成,搭配以黑色名贵树脂嵌件制成的都铎式玫瑰图案,凸显了马赫莎拉哈什巴兹·阿里的风格和个性。

马赫莎拉哈什巴兹·阿里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纸牌屋》、《犯罪现场调查》、《法律与秩序》、《饥饿游戏》系列等剧作,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影星。

群星亮相第74届金球奖 万宝龙见证荣耀时刻

西蒙·赫尔伯格与妻子乔思林·唐恩

美国演员西蒙·赫尔伯格(Simon Helberg)与妻子乔思林·唐恩(Jocelyn Towne)牵手亮相,一身绒面黑色西装让赫尔伯格尽显成熟优雅,腕间的万宝龙都市先锋系列袖扣则为起造型增添了一丝儒雅气质。这款袖扣灵感源自在东京见到的井盖。圆形袖扣以抛光精钢制成,搭配黑色缟玛瑙嵌件,创造出无尽魅力的风格。

西蒙·赫尔伯格因作为常驻配角参与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出演天才工程学硕士霍沃德·沃洛维茨(Howard Wolowitz)开始为观众熟识。在本届金球奖上,西蒙·赫尔伯格凭借电影作品《跑调天后》获得电影类最佳男配角提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