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家有喜饰·幸福传承”将在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发布

日期:2017/09/0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7年深圳国际珠宝展即将于9月14日拉开帷幕,今年鑫囍缘珠宝不仅会带来顶级匠心大师倾力打造的五大系列臻品,纯度升级的鑫囍缘·五九厚德金也将首次亮相,此外全新的品牌战略计划、匠心独运的海量款式新品,行业创新的独有工艺都将会是鑫囍缘本次参展不容错过的精彩看点。

鑫囍缘珠宝以“家有喜饰·幸福传承”为品牌价值主张,主打婚恋喜饰市场,携手国内影视红星徐百卉、集国内国宝级匠心大师团队倾力打造东方婚恋喜饰创新品牌。

“家有喜饰·幸福传承”将在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发布1

图:国内影视红星徐百卉携手鑫囍缘珠宝演绎婚恋喜饰极致魅力

五大系列海量新品发布,五九厚德金开启黄金鑫时代

在中国当下消费升级的大势中,消费者对品牌的差异化需求愈发强烈,尤其是黄金珠宝品类,文化、品质、纯度、工艺等正成为人们脑海中的检索符号。在众多品牌千帆竞技的较量当中,好的作品会“说话“,它能洞察消费者的需求,迎合市场的新需要。

为了能在品牌林立的竞争中拔得头筹,据悉,今年珠宝展,鑫囍缘珠宝在囍尚品、臻爱、传承、匠心、至尊五大系列产品线上,倾力打造数百款海量的匠心臻品,每一件参展作品均由鑫囍缘珠宝的顶尖匠心大师亲手打造,将精湛大师的完美技艺与东方时尚美学设计巧妙的结合,围绕人生各种喜悦时刻完美呈现的五大系列新品即将重磅亮相珠宝展,为本次深圳国际珠宝展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黄金珠宝喜饰盛宴,引发了众多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家有喜饰·幸福传承”将在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发布2

匠心精神是铸就卓越品质的灵魂,更是品牌提升的内核所在。如今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对于产品质量,工艺水平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而鑫囍缘珠宝深知产品质量、工艺创新对于品牌发展的重要意义,打造以 “国艺大师郭汉文“、”精工大师唐世勇“、”雕版大师麦平乐“三大国内顶尖级大师为代表的一批优秀的匠心团队。在生产实践当中,鑫囍缘珠宝始终遵循“精工研创、精工选材、精工技术、精工工艺、精工管理、精工品检、精工尊品“七大精工标准,力求每一件产品都趋于完美。

“家有喜饰·幸福传承”将在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发布3

图:鑫囍缘国宝级匠心大师麦平乐、唐世勇、郭汉文(从左至右)

“家有喜饰·幸福传承”将在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发布4

图:鑫囍缘五九厚德金终身换强势入驻深圳,布局华南市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