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金一文化:国家品牌在行动,狗年福犬旺新春

日期:2018/01/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随着2018年新篇章的开启,黄金珠宝国民品牌金一于元旦开始全面登陆央视,在CCTV-1、CCTV-2、以及CCTV新闻频道等七大黄金频道与广大受众见面,正式启动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

金一文化 国家品牌 狗年 春节送礼 肖勇 奥运金牌

自2016年推出以来,CCTV“国家品牌计划”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经成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通道,世界人民了解中国制造的重要窗口。为了更好地传递中国制造的品牌印象,国家品牌计划成员均经过了层层严格筛选。

凭借对消费需求的深度洞察和产品工艺的不懈追求,继金一入选2017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后,金一再度成为了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员,领跑中国黄金珠宝行业。作为行业杰出的品牌代表,作为打造中国黄金珠宝自有品牌的身体力行者,金一坚守黄金珠宝国民品牌的核心定位,在2018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目前,金一围绕黄金珠宝的设计研发、制造、批发、零售、品牌传播等方向,经过十年磨砺,逐步打造覆盖黄金珠宝全产业链的企业。作为国内黄金珠宝行业中领跑的国民品牌,金一秉承着为消费者提供全品类、高性价、优品质黄金珠宝精品的理念,大力推进终端布局战略,在全国多个省份已经覆盖到超过1200家终端门店。未来金一的终端店面将遍布全国的大街小巷,让全国人民感受金一黄金珠宝带来的舒适感和幸福感,实现黄金珠宝消费的生活化和大众化,将更加时尚、优惠的珠宝产品、更加便捷的生活方式带到了全国人民的身边。金一雄厚的企业实力、快速的渠道覆盖和品牌发展力,得到了央视的高度关注,并即将于《朝闻天下》、《第一时间》、《经济新闻联播》等CCTV1套、2套、新闻等频道的五大栏目进行“国家品牌行动”系列专题报道。

金一文化 国家品牌 狗年 春节送礼 肖勇 奥运金牌

临近春节,黄金珠宝国民品牌金一与2008年奥运金牌主创大师、著名设计大师肖勇独家联合推出黄金版狗年生肖产品及纪念红包。足金福犬造型是由肖勇最新设计。线条块状勾勒了福犬的肌肉,代表力量、勇敢、积极向上。红包中金福犬为0.2克,含金量999‰,采用了国际先进的超薄油压工艺,闪耀呈现,实为臻存、礼赠亲朋之上选精品。设计非常具有现代感,与传统的狗年生肖设计差异比较大,做工也非常精细,而足金红包也正好满足了春节送礼的市场需求。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黄金消费国,黄金红包也是越来越流行,比起送现金,更有纪念意义。

金一文化 国家品牌 狗年 春节送礼 肖勇 奥运金牌

金一作为黄金珠宝国民品牌,始终把服务百姓美好生活、让老百姓买到放心、划算的黄金珠宝产品作为自己的使命,在春节来临之际,金一的各个终端门店也做好准备,用优质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