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一文化大规模综合体珠宝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日期:2018/02/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金一文化大规模综合体珠宝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金一黄金珠宝展厅的设计师Ferruccio Ferri Bonato为意大利著名注册建筑师。Ferri 1988年毕业于米兰理工学院,主修建筑工业设计专业,后与世界上著名的建筑师及艺术家均有合作。多年工作中,完成了意大利PARONA镇总体规划设计,筹建了FUTURSHOW展会,并创立BBB&R事务所。2010年参与意大利馆在上海世博会的筹建,完成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方案设计并获奖。

金一文化大规模综合体珠宝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金一展厅的设计理念来源于设计师Ferri在某个下雨天的灵感。“就像水滴落下时溅起的涟漪,我喜欢这种来自于大自然的元素。”Ferri说道。19个主题特色展厅犹如自然生长一般坐落于金一展厅的一楼,风格各成一派,彼此之间通过半开放式天花造型与悬空金属格栅连成一体,在色彩和灯光的流动线效果下,给人带来宽阔空间体感的同时能让人顺着动线流向自由走动。不停跳入视野的鲜花绿植点缀在各个细节,咖啡角和休息区的融入也让整个展厅的氛围显得更加舒适自在。

金一文化大规模综合体珠宝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金一展厅的二楼则区别于一楼的展示功能,融合了洽谈、办公、研发、设计、会议、路演等多个商务及办公区域,可谓是一个开放型的创意空间、多维度的跨界交互平台。结合一楼,整个金一展厅作为国内最大的“黄金珠宝综合体”,对于传统展厅来说是一次不小的颠覆和进步,而无论从面积、特色和功能性上来讲,对于国内黄金珠宝行业也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革新。

金一文化大规模综合体珠宝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金一展厅融合时尚跨界秀场、行业研发基地、体验营销平台、消费者定制空间等多维功能,是金一在互联网思维下颠覆行业运转模式的一次首创。金一坚持自己敢为人先的企业基因,践行自身作为黄金珠宝国民品牌的定位,致力于打造一个黄金珠宝行业大型的开放性创意空间,成为全国乃至全球黄金珠宝创意创新的发源地,联结与融合行业内各界品牌与人才,通过互通与共享,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快速向前发展。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并于2014年0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注册资金8.35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上市后,不断拓展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在中国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包括批发及零售渠道、智能制造、供应链金融、可穿戴设备等行业上下游及相关行业进行战略布局,致力于打造成一家优秀的平台型企业。

目前,金一黄金珠宝综合体展厅已正式对外开放。包括珊海、金宝盈、慧美、贵天钻石、玉王府、七里香、金艺、臻宝通、金一翡翠、金一智造等在内的众多品牌已陆续入驻金一展厅。未来,金一的黄金珠宝新零售模式也将在展厅内得到全面体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