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宝齐莱巴塞尔新品登场,谱写130载制表传奇

日期:2018/03/2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18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2018年见证宝齐莱发展新里程,除了庆祝品牌创立130年外,表厂今年更发表了世界首创技术——马利龙双外缘陀飞轮腕表(Manero Tourbillon DoublePeripheral),这款新作装配自制CFB T3000机芯;同于今年表展亮相的还有品牌两大经典之作,分别是马利龙缘动力腕表 (Manero Peripheral) 及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 (Manero Flyback) 的新型号,此外备受好评的爱德玛尔系列 (ADAMAVI) 亦加添多款优雅新作,腕表阵容更加鼎盛。

宝齐莱 优雅 传统工艺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马利龙双外缘陀飞轮腕表

马利龙双外缘陀飞轮腕表:尖端浮动陀飞轮技术

宝齐莱全新马利龙双外缘陀飞轮腕表,设计优雅精密,装配自制CFB T3000自动机芯,展示品牌高超的技术造诣。这机芯集外缘摆陀上链技术及陀飞轮框架外缘装嵌技术于一身,独一无二的陀飞轮置于表盘的12时位置,如同飘浮空中,是世界首创技术。直径43毫米的18K玫瑰金表壳,成为CFB T3000机芯亮相的优雅舞台;机芯性能精准卓越,拥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 (COSC);机芯另一特色是停秒功能,方便佩戴者根据标准时间将腕表准确度校正至秒钟。

宝齐莱 优雅 传统工艺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马利龙缘动力腕表(43毫米型号)

马利龙缘动力腕表(43毫米型号):传统工艺与顶尖技术

马利龙缘动力腕表设计优雅大方,顶尖技术及传统制表工艺浑然天成;腕表装配品牌自制CFB A2050机芯,拥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宝齐莱是首家将外缘上链自动机芯量产的制表品牌,由于摆陀沿机芯外围旋转,并非如传统中置摆陀般遮挡机芯,机芯精密结构及造工可以一览无遗。2016年面世的自制CFB A2050机芯率先于马利龙系列亮相,今年系列新增6款43毫米型号,紧扣当今腕表设计潮流。

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

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个性昭然

在今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宝齐莱继续拓展计时码表阵容,推出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新作,精钢表壳配黑色表盘版本,配衬深棕色鳄鱼皮表带。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新型号设计令人印象难忘,装配具有飞返计时功能的CFB 1970计时机芯,可以快速连续执行多个计时程序,而计时功能则由一个蓝色齿轮控制。

宝齐莱 优雅 传统工艺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爱德玛尔系列

爱德玛尔系列:优雅隽永 性能可靠

爱德玛尔系列风格优雅隽永,性能精准可靠,深受用家欢迎,品牌今年加推3个尺寸共9款男女表款新作:其中一款39毫米表款装配CFB 1968 手动上链机芯;另一款自动上链型号装配CFB 1950机芯,兼备实用日期显示功能,而且外型更纤薄。为女士而设的新作包括4款31毫米精钢型号,外形较为小巧,装配CFB 1963 自动上链机芯,同样配备日期显示功能。如喜爱娇小玲珑的女装腕表款式,可以选择28毫米型号。

宝齐莱 优雅 传统工艺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CFB T3000自制陀飞轮机芯

CFB T3000自制陀飞轮机芯:革新外缘装嵌技术 开创先河

今年,宝齐莱的工程师及制表师将两者融合,倾力研制全新的CFB T3000自制机芯。CFB T3000机芯由189个零件组成,性能精准超卓,擒纵系统装配自由弹放游丝,游丝舒张收放的操作,使其长度保持不变,精确度达至极高水平;摆轮上的细小螺丝可以调节摆轮的惯性矩,从而调节机芯准确度;擒纵叉及擒纵轮以硅质制造,减少零件摩擦亦不须润滑,动力储存因而提升至65小时以上,而且免受磁场影响;另一卓越特色是停秒功能,佩戴者可以停止陀飞轮转动,方便根据标准时间将腕表准确度调整至秒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