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李冰冰佩戴宝齐莱柏拉维深潜腕表 深海对决史前巨兽

日期:2018/08/0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李冰冰佩戴宝齐莱柏拉维深潜腕表 深海对决史前巨兽

宝齐莱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与主演杰森·斯坦森、蔡书雅、

赵文瑄在北京水立方出席《巨齿鲨》全球首映礼

美国惊险科幻巨制《巨齿鲨》 (The Meg) 即将于8月10日登陆大银幕,全球首映礼昨晚率先于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女主角暨宝齐莱(Carl F. Bucherer)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在首映式的红毯上,以一枚雅丽嘉天鹅限量珠宝腕表(Pathos Swan)搭配金属蓝亮片晚礼服亮相,尽显慑人星光。导演乔·德特杜巴( Jon Turteltau ) 与领衔主演杰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赵文瑄、鲁比·罗斯(Ruby Rose)及克利夫·柯蒂斯(Cliff Curtis)等主创也一同出席,场面星光熠熠。宝齐莱也与影片有着不解之缘,柏拉维深潜腕表(Patravi ScubaTec)在片中大放异彩,陪伴冰冰完成了众多超高难度的水下镜头。

李冰冰佩戴宝齐莱柏拉维深潜腕表 深海对决史前巨兽

宝齐莱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佩戴雅丽嘉天鹅

限量珠宝腕表亮相《巨齿鲨》全球首映礼

李冰冰佩戴宝齐莱柏拉维深潜腕表 深海对决史前巨兽

李冰冰与主演杰森·斯坦森在《巨齿鲨》全球首映礼

李冰冰与主演鲁比·罗斯在《巨齿鲨》全球首映礼

自入行起,李冰冰凭借不懈的努力和敬业精神一步步拼出了自己的天地,而在各类型影片中摸爬滚打多年的冰冰却遇到了“从影以来最难的一次拍摄”。此次她在片中大量的水下戏份,都佩戴了宝齐莱柏拉维深潜腕表。本来就怕水的冰冰,坦言自己在水下好几次都险些憋气到窒息,还要克服内心的恐惧和身体的不适,潜水服和氧气瓶带来的压迫感也让她在拍摄时精疲力尽。如今电影上映在即,冰冰表示人生就是需要挑战自己的舒适区,“最大的收获就是做到你觉得没可能的事情。” 宝齐莱柏拉维深潜腕表见证并陪伴李冰冰在水下每一秒的坚持。

李冰冰佩戴宝齐莱柏拉维深潜腕表 深海对决史前巨兽

李冰冰佩戴柏拉维深潜腕表出演电影《巨齿鲨》

首映礼上,李冰冰谈及电影角色时表示:“我在片中扮演一位女性海洋生物研究科学家,在深海中面临许多挑战,这是一个令人感到兴奋和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在拍摄过程中,所有演员必须充分利用自己的想象力去完成每段表演,并挑战自身的体能极限,以创造最佳效果。我很荣幸宝齐莱的腕表与我一同完成这个艰巨的挑战,每当我看着腕上的柏拉维深潜腕表时,心中都涌起一股深深的成就感。”

李冰冰佩戴宝齐莱柏拉维深潜腕表 深海对决史前巨兽

宝齐莱柏拉维深潜腕表

宝齐莱全球行政总裁慕瑞(Sascha Moeri)为品牌延续了源自瑞士琉森的专业制表工艺,并与电影行业再一次的成功合作而感到无比自豪,他表示:“作为全球首映礼的唯一腕表赞助商,宝齐莱全力支持。在这部出色的电影中,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的表演充满魅力,与品牌优质时计柏拉维深潜腕表一同亮相,更叫人惊喜万分。情节非常精彩之外,我们也十分欣喜宝齐莱腕表能在戏中担当重任。”

柏拉维深潜腕表汲取海洋灵感,表圈的蓝黑撞色动感之余也不失优雅,性能超卓,在极端严苛环境中保证精确,是“海洋科学家”出生入死不可或缺的腕上良伴。在电影上映之际,影迷们将有机会欣赏到柏拉维深潜腕表的精彩时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