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正道花园携ENZO举办彩色珠宝品鉴活动

日期:2012/11/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正道花园

正道花园举办彩色珠宝品鉴活动

正道花园举办彩色珠宝品鉴活动

正道花园举办彩色珠宝品鉴活动

11月2日,正道花园百货入驻品牌彩色珠宝权威ENZO,在郑州举办“ENZO品味生活工作坊”珠宝品鉴活动。 作为致力于用高品质彩色珠宝装点大众人生的珠宝品牌,ENZO此次携手咖啡专家,以彩宝之名,将时尚、高雅的品质生活享受带给郑州的每一位爱美女性。

活动中,ENZO的珠宝设计师参考明星大片讲解彩宝的搭配技巧:要打造职场女性优雅与干练的气质,在珠宝的选择上不宜浮夸繁复,设计师推荐用ENZO紫晶、黄晶产品搭配职业套装。经独特的镶嵌工艺辅以时尚简约设计,既能凸显自身的优雅贵气,又避免了过分老成的印象。

对于出席度假、派对等社交场合的年轻人,设计师则推荐色彩丰富、造型略为夸张的ENZO海洋系列产品搭配,18K白色黄金铸造出栩栩如生的海洋生物形态,呈现女性独特品位与优雅气质,彰显如花般绚丽多彩的青春年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