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独立珠宝设计师手绘秀”第一季12月25日温馨开幕

日期:2012/12/26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独立珠宝设计师手绘秀”第一季12月25日温馨开幕,独立珠宝设计师潘焱、叶志华、谭东林(由左到右)手绘秀现场

独立珠宝设计师潘焱、叶志华、谭东林(由左到右)手绘秀现场

“独立珠宝设计师手绘秀”第一季12月25日温馨开幕

独立珠宝设计师谭东林手绘秀现场

“独立珠宝设计师手绘秀”第一季12月25日温馨开幕

独立珠宝设计师杨克坚手绘秀现场

2012年12月25日圣诞节,“独立珠宝设计师手绘秀”第一季在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大堂启幕,活动从上午十点钟开启,持续到下午五点。 7位优秀独立珠宝设计师使用铅笔白纸在现场向市民表演珠宝创意设计过程中的 “手绘秀”。

本季手绘秀,杨克坚、叶志华、潘焱、郑庆平、周贤桂、方红军、覃东林等七位知名独立珠宝设计师在活动现场,市民可将自己的想法和祝愿与设计师交流,最后设计师们在纸上绘出首饰图。在这个过程中,从与设计师沟通最初的想法,到首饰的价位、材质,以及最后首饰的款式,市民亲身体验珠宝定制的整个流程,而设计师们专业的服务和态度赢得大家的好评。其中,手绘的过程无疑是最吸引人的,最能体现设计师们的设计功底,其熟练的绘画技巧以及珠宝知识的实践运用赢得大家钦佩。

除了有深圳热心市民参与之外,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商户们也对此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随着珠宝设计版权的保护,以及珠宝商对新式首饰设计的需求加大,独立珠宝设计师们也将是珠宝商们的一个合作渠道。此次活动的效果也非常明显,不少商户都表现出与独立珠宝设计师合作的愿望和需求。

珠宝设计是珠宝首饰形成过程中灵魂的一环,表达人美好的情感和祝愿,赋予宝石生命和意义。好的设计能将宝石发挥出最大的价值,在手绘秀现场就有这么一个例子。现场有人拿来了一块中间有裂痕的大克拉坦桑石,其价值因此损失大半,如果将它简单切割打磨无疑是非常让人惋惜的事情。设计师杨克坚现场仔细观察这块坦桑石后,在纸上勾勒出一条栩栩的豹子,前爪抱着坦桑石,显示出坦桑石的光美基础上此间珠宝大气、奢华,且刚好前爪把裂纹掩盖,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石头的价值。 这当然只是其中一种解决方法,但是直观的让大家感受到设计的奥妙。

“独立珠宝设计师手绘秀”第1季活动拉近了市民和珠宝首饰的距离,展示出独立珠宝设计师的风采。深圳创意文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吴先生也到现场体验,给予好评和肯定,活动承办方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和珠联璧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表示:此系列活动也会有后续,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文/摄影 珠宝之家记者 付学

活动背景:

2012年第八届“深圳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主题为“创意为时尚,深圳更美丽”,共140多项文化创意活动,涵盖与深圳产业和民生息息相关的活动,如广告创意、文化旅游、动漫制作、油画创作、制陶手工、雕塑艺术、演艺创作等。创意为时尚,全民互动创意总动员。 “独立珠宝设计师手绘秀”形式别开生面,拉近市民与珠宝首饰的距离,体验珠宝定制,在浪漫圣诞节当日上演,与市民共度美丽时光。

更多图片请翻页!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