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秀出您的圣诞故事--独立珠宝设计师手绘秀第1季

日期:2012/12/23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创意十二月 全民互动创意总动员

2012年第八届“深圳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主题为“创意为时尚,深圳更美丽”,共140多项文化创意活动,涵盖与深圳产业和民生息息相关的活动,如广告创意、文化旅游、动漫制作、油画创作、制陶手工、雕塑艺术、演艺创作、珠宝设计等,可谓活动精彩纷呈。创意为时尚,让您更美丽,全民互动创意总动员。创意十二月活动进入月末高潮,“独立珠宝设计师手绘秀”别开生面,在浪漫圣诞节当日上演,与市民共度美丽时光。

“珠宝之都”200多位知名的独立设计师

深圳誉为“中国珠宝之都”,在罗湖水贝珠宝产业基地,聚集着全球最新潮的珠宝产品和数千名的珠宝设计师。据统计,这里潜伏着200多位知名的独立珠宝设计师,他们陆续进入珠宝艺术家和时尚领袖行列,引领珠宝时尚潮流。他们开设私人独立工作室,为厂商和品牌提供新潮的设计款式,并悄然地开始向市民提供私人珠宝设计定制服务,广交时尚人士和珠宝爱好者,是一群可爱的懂生活的艺术人。

秀出您的圣诞故事--独立珠宝设计师手绘秀第1季

独立珠宝设计师手绘秀第1季---缤纷圣诞,宝琳与您一起秀;秀出你的圣诞故事,手绘你的珠宝

2012年12月25日圣诞节,全世界洋溢着浪漫雪花和喜悦情结。独立珠宝设计师手绘秀将在深圳市罗湖区水贝珠宝产业基地的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大堂启幕,揭开独立设计师的神秘面纱,开放式地向市民展示珠宝创意设计过程中的最精彩环节“手绘秀”,使用铅笔白纸在现场创作珠宝首饰,市民有幸亲眼目睹一件一件活生生的珠宝首饰是如何在设计师笔下诞生,闪耀宝石恒久之美,赋予首饰新生命和精神光环。更加难得是,预约观摩手绘秀的市民有机会免费赢得手绘图稿;也可以根据你个人的背景故事,预约设计师帮你设计定制个性化首饰,秀出你的圣诞故事,手绘你的珠宝,创造一份独一无二的美丽,献宝于心爱的她/他,追忆这个圣诞很浪漫!

秀出您的圣诞故事--独立珠宝设计师手绘秀第1季

珠宝设计手绘秀第1季的活动简介

珠宝设计手绘秀总主办单位是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文联,承办单位为深圳市珠联璧合文化传播和深圳市宝琳珠宝交易中心,支持媒体有深圳特区报、0755消费周刊、腾讯网、深圳新闻网、深圳热线、珠宝之家网等20多本地时尚消费媒体和行业媒体。

本季手绘秀的独立设计师有:杨克坚、叶志华、潘焱、郑庆平、周贤桂、方红军、覃东林等七位知名的独立珠宝设计师。其中不乏为一线明星、高端会所、企业家、名媛名流等提供私人珠宝定制服务的好手,也有为主流珠宝品牌提供艺术顾问的专家。

现场活动精彩内容,期盼您的驾到。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5日上午9:30至下午5:30

活动地点:深圳市罗湖区田贝四路--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一楼大堂

预约观摩:0755-25791599,0755-33187291,QQ 834323946 ,QQ1379158406 (备注手绘秀)

活动官网:珠宝之家网(www.525zb.com),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www.bolin.cc/)

新浪微博:设计师艺廊(http://weibo.com/jeweldesigner

秀出您的圣诞故事--独立珠宝设计师手绘秀第1季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