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甜甜蜜蜜 豪珠宝“甜爱蜜语”系列

日期:2013/03/2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爱情的国度里,女人们都是风格百变的大艺术家。她是迷人的,她可将肩上的一颗朱砂痣幻做翩翩欲飞的蝶;她是可人的,她娇羞的脸蛋让人想起刚熟微红的苹果;她是温柔的,她在耳边轻轻呵出地每一句温言软语都如同蜂蜜般香甜。这个春天,粤豪珠宝赋予黄金崭新姿态,浪漫演绎恋爱中幸福女主角的百变气质。

瞬息万变的珠宝时尚界,佩戴一款独特新颖又符合自身气质的珠宝,让人眼前一亮继而惊呼,是每个人的愿望。回顾传奇色彩浓厚的2012年,无论是华丽回归的复古风还是优雅高贵的名媛范儿,珠宝流行风潮始终离不开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爱情。

被爱情环绕的女人,总散发着女神般无穷魅力。恰如45岁的卢梭写给乌德托夫人的情书中所诉:“什么样的心,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上帝能够抗拒住你那无法言喻的魅力呢?”

粤豪珠宝“果真幸福”

这个春天,粤豪珠宝带着罗曼蒂克式的诗意与想象,从与甜 蜜爱情密不可分的巧克力、鲜花、水果、蜜蜂等事物中撷取灵感,为女性打造出爱的首饰——《甜爱蜜语》、《果真幸福》时尚黄金首饰系列,成功诠释出现代社会女性们的个性气质,无论是可爱讨喜的水果,浪漫多情的鲜花与巧克力,都在黄金的独特金属光芒中闪现别样柔情,如同完美无瑕的那个她所展现的动人光芒。同时,粤豪珠宝用黄金定格来自爱情世界的无穷创意,各种时尚灵动的造型展示出黄金的百变魔力,改变了以往人们对于黄金首饰的印象。跳出传统,告别单一,用独立而新颖的百变新姿,演绎爱情的甜蜜芬芳。谁都无法否认,黄金首饰依然是珠宝时尚界不可撼动的中流砥柱。百变黄金,放大爱恋的想象空间,只为坚定诉说心中永恒的唯一。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