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彭丽媛送坦桑尼亚总统夫人“中国珍珠”作为见面礼

日期:2013/03/27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携带夫人进行外交活动,无论是对本国国民,还是对东道国民众,都能起到去除“第一家庭”神秘感、以首脑家庭的和谐融洽树立良好形象的作用。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俄罗斯、南非等四国,安排夫人彭丽媛随行。

彭丽媛在中国享有盛名,她曾用歌声表达爱国之情,讴歌解放军的牺牲精神。如今,作为在国际舞台上扮演重要角色的新中国第一夫人,她的第一次外交之旅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姣好的面容、良好的气质、得体的着装、优雅的举止、大方的言谈,她呈现给世界的是一个东方女性真实美丽、善良友爱、睿智贤淑的美好形象。

她在会见坦桑尼亚总统夫人时,送上极具中国特色的珠宝品牌,阮仕珍珠”项链做为见面礼,既不失礼也不浮夸,与她想要传递的讯息不谋而合。

彭丽媛 阮仕珍珠

彭丽媛赠送坦桑尼亚总统夫人”阮仕珍珠“等具有东方文化礼品

据悉,阮仕珍珠是浙江阮仕珍珠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珍珠首饰品牌,是崇尚典雅、追求光华、体验自在的时尚珠宝品牌,它传递的是光华自在的生活方式,每颗珍珠都辉映着东方女人优雅、内敛、高贵的气质。

曾在2010年,阮仕珍珠就被国家品牌研究院评为“中国珍珠行业标志性品牌”,随后陆续亮相上海国际珠宝展和北京国际珠宝展,随着品牌形象的扩大,10年年底,阮仕珍珠与法国小姐合作拍摄形象宣传广告片,让更多的外国朋友认识了RUANS,了解了东方文化。因其独特的文化内涵和广泛的品牌影响力,2011年,阮仕珍珠被国家礼宾局选为中共中央高级代表团赠送重要外宾礼品,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珠牌。

彭丽媛 阮仕珍珠

彭丽媛赠送坦桑尼亚总统夫人”阮仕珍珠“等具有东方文化礼品

此次彭丽媛送给坦桑尼亚总统夫人阮仕珍珠项链,取珍珠含蓄谦和之意,寓意中国与坦桑尼亚友好相处,和平发展。

正如中国一家时尚杂志的出版人所说,彭丽媛对中国有十分正面的意义,是中国女性的楷模。无论是她一出机舱门手里的手提包,还有身上剪裁得宜的大衣,还有走到哪里都闪耀在耳畔的的珍珠耳环,皆是国内优秀的本土品牌出品,她用自己独特的女性魅力征服了全世界,开拓了新的外交风格。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