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伊丽罗氏推出撒切尔夫人限量纪念版珍珠首饰

日期:2013/04/15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在LILYROSE「伊丽罗氏」创始人罗华呈夫妇的回忆中,他们的第一位元首VIP即是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她当时走进来,我很恭敬的、自信的对撒切尔夫人说’我希望现场给您制作一条您从未见过的珍珠项链,并且相信您会喜欢她”,罗太太快速的将大小不同的几串项链扭转,一条高贵且脱俗的“珍品”呈现在了撒切尔夫人这位被称为“铁娘子”的面前,以至于后来她的很多重要活动中都佩戴了这个心底特别喜爱的、与众不同的“珍品”。此后,撒切尔夫人两次访华,扔抽出宝贵的时间与罗太太见面,而“铁娘子”与“罗氏夫妇”的友谊也被传为了佳话。

岁月催人老,曾经颇具影响力的“铁娘子”终究离开了。为纪念这位首位元首VIP及好朋友,LILYROSE「伊丽罗氏」珍珠珠宝推出了纪念版限量首饰,每件限量87件。

撒切尔夫人与伊丽罗氏创始人罗太太合影

图为:(左上)撒切尔夫人与伊丽罗氏创始人罗太太合影,(右上)撒切尔夫人佩戴伊丽罗氏珠宝,(下图)伊丽罗氏保存的撒切尔夫人的签名

伊丽罗氏珍珠首饰之执着

【Margaret Memory—Persistence】此款项链亦为撒切尔夫人一生钟爱的经典项链之一,亦为贯穿她一生的珠宝—珍珠珠宝,此款作品誉为执着。钻石配有蓝色宝石的扣子,她有三种佩戴方法:一种是双环的优雅方式,一种将其可拆分为二条独立的单环珠链,还有一种可以将其拼接为一款长款的珠链。一件珠宝,呈现三种不同的优雅,在惊叹完美珠链的同时,平添了几分趣味!

伊丽罗氏 南洋大珍珠首饰

【Margaret Memory—Pursuing】此款项链,打破了撒切尔夫人一贯选择大尺寸南洋珠的爱好,虽然大小不同的多条珠链编织而成,但完全呈现了她从基础做起不懈追求的精神。以至于她在多次重要的场合佩戴这个并不是价值连城的「珍品」。

撒切尔珍珠胸针

【Margaret Memory—Outstanding】此款胸针为撒切尔夫人唯一的珍珠胸针珠宝,亦像她的一生,独秀一枝,繁华烂漫,充满希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