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赫本和撒切尔夫人的珍珠搭配哲学

日期:2013/06/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随着电影《铁娘子》上映和撒切尔夫人辞世,人们对撒切尔夫人重新报以无限敬意与同情。这位英国历史上第一位女首相,将女人的冷静、强硬、权势演绎得淋漓尽致,比《甄嬛传》中黑化的甄嬛还要“女王大人”。她总是穿着中性的套装,坚毅的神态一瞬间让人雌雄莫辩。再强势的女人也是女人,她一生最爱佩戴珍珠首饰。珍珠的圆润、温婉,更衬托出她的强大,东方也有一个位居顶点的女人热爱珍珠——慈禧。珍珠就是有这样的特质,看似柔,却以柔克刚。

珠光宝气| 珍珠以柔克刚的圆润光芒

奥黛丽·赫本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

柔和珍珠气质体现

当男人形容有内涵、有人格魅力的女人时,常常会用珍珠作为比喻。像珍珠一样的女人不张扬,没有浓艳的妆容和夺目的衣着,而是由内而外透出一种淡淡的光彩,因为内在性格、修养、智慧,而让她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充满魅力。珍珠首饰的独特之处正是如此,它很中庸,很柔和,自身并不像钻石那么夺目,也不像红蓝宝石那么流光溢彩,而是用柔和的光泽衬托出佩戴者自身的气质。珍珠首饰最不挑人,几乎人人都可以佩戴出她的美,珍珠首饰又特别挑人的气质,你自身的气质越强大越高贵,越能展现出珍珠的光彩。

点击进入下一页

Trinity三色金系列戒指Cartier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黄金镶贝壳钻石胸针Van Cleef & Arpels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