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从政坛铁娘子到珍珠皇后

日期:2013/04/16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据英国媒体报道,被称作铁娘子的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8日因中风在家中去世,享年87岁。撒切尔成为英国第一位女首相,而且任期比二十世纪英国的任何一位首相都长。而她的着装风格也影响了日后的女领导人穿着风格,珍珠更是成为撒切尔的风格标志。

谈到政客的时尚哲学,总会给人干练优雅的女性风范,从着装风格到珠宝搭配,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高贵端庄的气质。撒切尔夫人无论是皇室还是政界,其最爱的珠宝款式就包括珍珠和蓝宝石,这两类珠宝的简洁高贵,恰好符合他们的地位与身份,既能展现出自己优雅的魅力,又不会给民众带来过分的奢华感。

撒切尔 珍珠首饰

蓝色使人显得优雅稳重又不失活力,而且是保守党的代表色,至于对珍珠的喜爱,她毫不掩饰,无论是日常着装还是晚宴礼服,一至三串的珍珠项链从未离开过她的颈间。

年轻时的撒切尔

撒切尔 珍珠首饰

淡蓝色的风衣外套搭配同色系的蓝色宽檐帽,优雅十足,今天看来也不过时。

撒切尔 珍珠首饰

撒切尔 珍珠首饰

她曾在采访中提到:“珍珠能提亮肤色,让人有光彩。你若仔细观察那些穿戴整洁漂亮的女孩子,就会发现珍珠的重要性。一件普通的衣服配上珍珠,就能显得气度不凡。”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