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生生与英国设计学府珠宝设计师合作

日期:2013/05/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珠宝品牌周生生首度与英国著名设计学府Central Saint Martins 毕业的珠宝设计师合作,积极跨越国际,完美融合本地珠宝工艺与英伦顶尖设计,携手创作全新Diamond in Motion炫动钻饰系列,进一步展示国际级珠宝品牌地位。是次周生生珠宝设计队伍与Central Saint Martins 设计学院毕业的珠宝设计师,建立一队跨地域珠宝设计团队,秉持工艺创作精神、美学及质素,为周生生旗舰系列Diamond in Motion炫动钻饰带来突破,渗入英伦女性的时尚魅力,共同打造香港英国两地设计、文化和美学交流之作-Diamond in Motion: Knot、Swirl、Dance。

Central Saint Martins 设计师施展英伦潮流触角打造香港伦敦两地都会女性魅力

位于英国伦敦的Central Saint Martins 一直被视为孕育顶尖设计师的摇篮,当代多位举足轻重的国际时装设计师亦为该校毕业生。参与是次计划的两位Central Saint Martins珠宝设计师均为英伦现代女性代表,浑身散发伦敦时尚魅力,希望透过与周生生合作,为Diamond in Motions 系列融入个人设计风格,凭借对现代女性特质的观察,运用系列钻石灵动的结构,让作品更贴近时尚女性的独特魅力。几位英国女设计师更联同周生生珠宝设计师,一起为全新Diamond in Motion系列创作出Knot、Swirl及Dance的主題,演绎都市女性的优雅时尚格调,将其活泼、自信、快乐的元素注入设计概念当中。

对于是次跨地合作由创意简报、概念创作交流及设计完稿用了两个月时间。周生生发言人表示很荣幸有机会与Central Saint Martins设计学院毕业的设计师合作这个项目。伦敦和香港同为国际大都会,两个城市亦有许多共通特质,今次设计以两地的时尚女性为灵感,透过珠宝描绘女士们活力自信、感性细腻的一面,同时亦让品牌成熟的珠宝工艺技术展现崭新的英伦创作风尚。

Knot-刻记现代女性的爱与情线条简约细腻

率先推出的Knot系列祝颂爱与友情,灵感来自古时女性把绳结设计的首饰给自己与情人或密友,绳结设计代表永恒,喻意爱情、友谊永恒不变,标志珍贵情感。Knot系列设计典雅低调,着重线条的美感,运用大量弧线、旋转和扭曲的线条塑造绳结的效果,线条与空间的精密设计突出中心的圆钻主石。活动的钻石小圈能沿着线条游走,集时尚与玩味于一身,映衬出现代时尚女性动静皆宜的灵动活泼一面。Knot 系列让配戴的人与它彼此互动,连系着一份情感。

Swirl-以钻石光芒描绘漩涡迷人曲线散发时尚活力

Diamond in Motion炫动系列于2005年首度推出,属周生生原创系列,创作的意念来自钟表的转动结构,使钻石转动并与光线发挥最大作用,散发钻石耀眼光芒,让女性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时尚活力。全新Swirl系列中设计师团队以大自然的漩涡为灵感,观察花瓣伴着花蕊的曲线、海洋的漩涡、甚至梵高名画《星夜》中的旋转星系等条线,将漩涡的设计概念融入钻饰中,以镶满钻石的曲线围绕着整粒主石回转,产生强烈的视觉效果,用旋转着的钻石光芒在空中画下迷人曲线,升华Diamond in Motion 的独特性。

第二浪的Swirl及Dance系列钻饰将陆续登场,将Knot、Swirl及Dance三个不同的惊喜构思及设计逐一披露。周生生全新Diamond in Motion系列现已于周生生各大零售点公开销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